今日热点 > 正文

安阳市事业单位招聘考试 今起报名

2017-06-22  来源:安阳网-安阳晚报

  2017年安阳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已经于今日8时开始,至6月25日16时结束。此次公开招聘共涉及市政府办公室等25个部门所属事业单位及红旗渠干部学院等2个市直属事业单位,总共招聘140名工作人员。想要参加考试的考生可要抓紧时间报名了。

  本次招聘采用网上报名方式进行,应聘人员需登陆中国事业单位考试网,实行网上报名、查询、交费、打印准考证。应聘人员需在2017年6月22日8:00至6月25日16:00期间登录网站进行报名。通过资格初审并按规定缴纳费用的应聘人员,需在2017年6月30日上午9:00至7月2日上午8:00之间,登录报名网站自行下载打印笔试准考证(A4纸)。

  应聘人员必须符合所报考单位的年龄条件、专业或技能条件、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等。此次招聘的单位包括:安阳市政府办公室、安阳市发改委(安阳市粮食局)、安阳市科技局、安阳市民政局、安阳市财政局、安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安阳市房产管理局、安阳市交通局(公路局)、安阳市水利局、安阳市农业局(安阳市畜牧局)、安阳市林业局、安阳市文广新局、安阳市旅游局、安阳市统计局、安阳市规划局、安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环卫处)、安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安阳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安阳市人民检察院、安阳市总工会、安阳市妇女联合会、安阳市红旗渠干部学院、安阳市农科院、安阳市地震局、安阳市残疾人联合会、安阳市农机局和安阳市体育局共27个单位。

  本次考试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职业能力测验》满分各100分。报考者按照准考证上指定的时间、地点参加考试。笔试时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准考证,两证缺一不可。根据应聘同一岗位人员的笔试成绩由高分至低分按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记者 黄亚楠)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安阳市 事业单位招聘 招聘考试 考试报名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阳市内黄县企业享受保姆式服务

    6月20日,位于内黄县产业集聚区内的安阳市翔宇医疗设备有限公司在集聚区工商质监所工作人员的帮助下,两个小时就办完了子公司设立登记手续。该企业负责人高兴地说:“工商质监部门变‘企业跑工商’为‘工商跑企业’,为企业做好全程保姆式服务,值得称赞。”

  • 男子不慎摔伤 安阳市消防官兵架梯救人

    6月20日上午,在平原路北段的一家公司内,一男子在粉刷外墙时不慎坠落。接警后,市公安消防支队特勤中队立即赶赴现场救援,该男子成功获救。

  • 安阳市今年免费开展产前筛查和新生儿疾病筛查

    以政府购买服务方式,在安阳市范围内免费对孕妇开展血清学筛查(生化免疫指标检测)和四维彩色超声筛查,对新生儿开展“两病”(包括苯丙酮尿症〔PKU〕和先天性甲状腺功能减低症〔CH〕)筛查和听力筛查,提高出生人口素质。

  • 安阳市昨日出现强对流天气 预计未来两天仍有降水

    昨日13时,安阳市气象台发布雷电黄色预警,预计未来6小时内,安阳市大部分地区将有雷电活动,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 首届《汉字风云会》将于本月底在安阳市录制

    6月20日,从市旅游局再次传来好消息,本月底,《汉字风云会》将在安阳进行录制。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