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教育 > 正文

汤阴县白营镇积极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2017-08-31  来源:安阳网-安阳日报

Bdu9OUXh..jpg.jpg

  连日来,为帮助辖区困难家庭的优秀毕业生顺利入学,汤阴县白营镇积极开展金秋助学活动,镇财政拿出35.2万元,对全镇186名考入大学和县直重点高中的学生分别给予2000元和1000元的奖励。图为8月30日上午,白营镇优秀学生代表在白营一中领取金秋助学奖学金。(贾丽丽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汤阴县 白营镇 金秋助学活动 积极开展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汤阴县为54名困难大学新生发放救助金

    “马上就要开学了,这笔救助金发放得非常及时。我会继续努力取得好成绩,不辜负党和国家的信任。”8月17日,领到4000元救助金的汤阴县大学新生李苗苗说。

  • 汤阴县伏道镇积极推进农业产业化进程

    近年,汤阴县伏道镇积极推进农业产业化进程,鼓励农民种植艾草、菊花、板蓝根等中药材,目前,已经形成集种苗栽培管理、收购、加工、销售于一体的产业链,实现年产值2300多万元,每户增加收入2万多元。

  • 汤阴县就业社保工作成效显著

    为减轻困难群众家庭负担,积极引导其早日实现就业,汤阴县人社局认真落实各项就业优惠政策。

  • 汤阴县开展“文明家庭”评选活动

    8月11日,笔者从汤阴县文明办获悉,为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以良好家风支撑起好的社会风气,该县启动首届“文明家庭”评选活动,将评选出10个“文明家庭”和10个“文明家庭”提名家庭。

  • 汤阴县积极发展特色高效农业

    近年,汤阴县积极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促使以温棚瓜菜为主的特色高效农业迅速发展,有力地促进了农民增收致富。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