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安阳市殷都区正心小学举办冰雪奇缘综合实践活动

2018-01-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1月4日,安阳迎来了2018年第一场雪。对于以“修其身 正其心 健其体  益其智”为宗旨的安阳市殷都区正心小学来说,是一次认识自然、了解冰雪的好机会,学校老师们充分利用这场雪,给孩子们进行“了解雪  感受雪  赞美雪”综合实践活动。

殷都区正心小学举办冰雪奇缘综合实践活动

殷都区正心小学举办冰雪奇缘综合实践活动

上午,语文老师在课堂上讲解雪是怎么来的,孩子们听得津津有味。

殷都区正心小学举办冰雪奇缘综合实践活动

殷都区正心小学举办冰雪奇缘综合实践活动

下午雪停后,所有老师组织学生到校园内感受冬雪给我们带来的快乐,孩子们在雪地里转圈圈,捏雪球,打雪仗,堆雪人,欢乐的笑声充满了整个校园。随后,以班级为单位,让每个孩子说一句赞美冬雪的话,孩子们脱口而出。

殷都区正心小学举办冰雪奇缘综合实践活动

殷都区正心小学举办冰雪奇缘综合实践活动

最后各班合影,全校学生在雪地里摆出了“2018正心”的造型,并以正心小学“十二生肖特色武术操”完美结束了本次综合实践活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安阳市,殷都区,正心小学,冰雪奇缘,综合实践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阳市举办2017年中小学生特色绘画作品展

    为营造喜庆、快乐、祥和的新年氛围,充分展示安阳市美术教育教学的丰硕成果,2017年12月30日,由市教育教研信息中心联合市美术家协会举办的“庆元旦、迎新春,安阳市2017年中小学生特色绘画作品展”在安阳万达广场展出。据了解,这是继2015年安阳市举办首届中小学特色绘画展后,全市中小学生和美术老师再次为全市群众献上的一场视觉盛宴。

  • 安阳市第六十六中学青春期公益讲座受欢迎

    2017年12月26日下午,安阳市第六十六中学邀请河南省高级家庭教育指导师王长富、王俊苏到该校做青春期家庭教育公益讲座,该校师生及部分家长聆听了此次讲座。

  • 安阳市政府召开第一百零四次常务会议

    昨天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伟在市党政综合楼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一百零四次常务会议。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安阳市建立食品药品专职检查员制度试点工作实施方案》。

  • 安阳召开监察体制改革转隶人员到岗大会

    昨天,安阳市监察体制改革转隶人员到岗大会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标志着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在安阳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和阶段性成果。李公乐在讲话中指出,这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安阳市监察体制改革迈出关键一步,也意味着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肩负的责任更大、任务更重。

  • 安阳市领导深入一线督导元旦安保工作慰问基层民警

    戚绍斌要求,每个基层派出所、警务队要结合辖区特点认真谋划2018年公安工作,在执法规范化、队伍正规化、打击犯罪、治安防范、从优待警、服务群众等方面打造特色和亮点。基层公安机关各级带“长”民警要切实增强主人翁意识,围绕中心主动作为,积极争取党委、政府支持,强化基层基础建设,优化内部环境,营造干事创业、快乐工作的浓厚氛围。

  • 安阳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举行

    昨天,安阳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在市党政综合楼举行。市领导朱明、葛爱美、彭玉斌、常保利、陈志伟、易树学、黄明海、曹忠良、董良鸿、李向前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 安阳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昨日召开

    市委常委王新伟、徐家平、彭玉斌、常保利、陈志伟、易树学、黄明海、曹忠良、董良鸿、李向前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市委委员、市委候补委员出席会议;不是市委委员、市委候补委员的县(市)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不是市委委员、市委候补委员的市委工作部门和市政府组成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 安阳市委办公室深入开展“双学双提”活动

    日前,市委办公室室务会研究通过了《市委办公室关于深入开展“双学双提”活动的实施方案》,决定即日起开展“学理论、学业务,提素质、提效能”活动,即“双学双提”活动。

  • 安阳市长王新伟带队赴长沙武汉招商引资

    12月26日至27日,安阳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伟带队赴湖南省长沙市、株洲市,湖北省武汉市,先后拜访了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何清华,武汉理工大学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张清杰,政企、政校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重要共识。

  • 安阳市前11个月经济运行分析会召开

    昨天下午,安阳市前11个月经济运行分析会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要扎实做好重点项目前期工作,科学实施项目调度,在环保管控期集中力量谋项目、抓前期、建台账、明责任,确保明年管控期结束后即能开工建设,迅速掀起投资高潮。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