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盗窃厂内物资 民警“霹雳行动”

2018-02-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 通讯员 薛艳京)1月7日,安阳县伦掌镇南孟村的韩某,盗窃路边一个管理松散的铸造厂的汽配铸件40余块,当次日再去盗窃时,被迅速赶到的民警当场抓获,为群众挽回了重大损失。

HMzW1Us9..jpg.jpg

1月7日傍晚,安阳县公安局伦掌派出所值班副所长薛艳京接到一群众报警,称在安阳县伦掌镇东地建国铸造厂围墙外荒地里,有一个人正在往三轮车上装铁管,感觉情况可疑。接警后,值班副所长薛艳京带领民警郭虎等人迅速出击,驾驶警车赶到现场,将正要驾驶三轮车离去的伦掌镇南孟村村民韩某截获,并带回派出所里进一步询问。在派出所内,韩某故作沉稳闪烁其词,一会儿说车上的铁管是借建国铸造厂的,一会儿说是建国铸造厂老板欠朋友韩某某工资,铁管是抵账的,一会儿又一问三不知。面对韩某的堂皇之词,民警们不急不躁,一面和韩某看似家常的闲聊,从细微里掌控线索信息,一面安排人员对韩某的近日轨迹逐一核实,一步步坐实证据,当看到谎言揭穿,证据如铁一般摆在面前时,韩某彻底崩溃,交待了犯罪事实。

原来,韩某看到伦掌镇东地建国铸造厂长期停产,内保人员松散,便产生了盗窃念头。1月5日傍晚,韩某驾驶三轮车到铸造厂,把车停在该厂西墙外,偷偷翻墙进入厂内,把厂内的40余块汽配铸件隔着墙扔到外面,再翻墙出去装到三轮车上盗走。6日傍晚计划再去盗窃,因下雪路不好走,没有去成。7日傍晚其再次潜入厂内,盗窃机井管道15根,被及时赶来的民警当场抓获。

目前,韩某已被民警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安阳,民警,盗窃,铁管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阳男子78元买一盒药换家卫生院只卖27元 相差近3倍

    2017年12月21日,安阳市殷都区都里镇杨先生到都里镇卫生院购买了一盒破伤风抗毒素,生产企业为江西生物制品研究所,生产地址为江西省吉安市井岗山经济技术开发区,价格为78元。回到家里,杨先生感觉药品价格不对劲,因为从事肉羊养殖,每年给羊进行绝孕手术时,都要使用破伤风,这次感觉比以前贵出不少,由于距离林州东岗镇较近,他就又到东岗镇卫生院购买了同样的一盒破伤风抗毒素,从外包装上看,和在都里镇卫生院买的破伤风抗毒素是一模一样,但价格却只要27元,比都里镇卫生院每盒便宜51元。

  • 河南安阳红旗渠现冰瀑奇观

    由于连日来受低温寒潮影响,河南安阳红旗渠络丝潭景区出现了难得一见的冰瀑景观。一片银装素裹的冰雪童话世界,群山玉砌,千百冰凌,令人称绝,引来不少游客驻足留影拍照。

  • 安阳协和医院开展心肺复苏全员培训

    为了做好医务人员“三基”、“三严”培训工作,实现全员徒手心肺复苏操作达标,加强医技人员对突发事件的应对能力,提高医院整体急救水平和应急能力,最大限度地保障病人安全。1月30日,安阳协和医院组织对全院医护人员进行了心肺复苏操作专题讲座。

  • 鹤壁男子走失半年冻倒雪中 安阳民警热心救助帮其回家

    一名患有痴呆症的男子半年前从鹤壁家中走失,于近日冻倒在安阳街道上。文泰分局民警及时伸出援手,终于助其平安回到家中。

  • 安阳协和医院春节前慰问特困户

    1月31日上午,安阳协和医院与龙安区文昌大道街道办事处锦绣社区共同走进辖区部分特困户家中,送上大米和食用油,对他们进行慰问。

  • 安阳市科技人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迎新春座谈会召开

    1月26日,安阳市科协召开全市科技人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迎新春座谈会。来自市科协所属学会、企事业科协的部分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齐聚一堂,围绕科技助力安阳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市政协副主席、市科协主席乔国强出席会议。

  • 无人机飞防乘风起航 安阳市培育现代农业植保服务产业发展

    进入2018年,“连续3年将航空植保统防统治经费列入财政预算,提高农作物病虫害防治机械化水平,增强农业抗风险能力,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农业生态安全,促进农业可持续发展”。市委、市政府的这一战略决策,为安阳市大力发展无人机飞防产业、助力现代农业植保服务作出了规划。

  • 山河轻型飞机及无人机中原制造基地项目落户安阳

    1月23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安阳市与山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约,双方将合作建设山河轻型飞机及无人机中原制造基地项目。

  • 安阳市与省农业综合开发公司设立产业集聚区发展投资基金

    1月26日上午,安阳市与河南省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在郑州签订产业集聚区发展投资基金合作协议。河南省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向东、缪文全,市政府副市长田海涛等出席签约仪式。

  • 安阳市“创森”指挥办举办资料收集整理培训班

    为推进安阳市“创森”工作扎实有效开展,认真做好“创森”资料的收集、整理工作,1月24日,安阳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指挥部办公室举办资料收集整理培训班,市“创森”办有关领导,市林业局、市住建局、园林局等有关成员单位“创森”资料收集人员以及各县(市)区“创森”办工作人员等70余人参加了培训。

  • 瑞雪兆丰年:安阳市小麦旱情得到缓解

    1月27日,安阳市迎来一场降雪。市气象台预报,此次降雪市区降雪量为0.4毫米,积雪深度为0.4厘米。安阳县农业畜牧局农技推广站站长、高级农艺师来艳珍介绍,此次降雪对小麦生长利大于弊,不但缓解了旱情,而且有效地降低了害虫越冬期基数及春季病虫害暴发风险。

  • 安阳代表团集中审议省法检两院工作报告

    1月27日,安阳代表团在郑州驻地召开会议,集中审议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安阳代表团团长李公乐主持会议。

  • 安阳滑县法院“春雷行动”首战告捷

    为推进“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实现2018年执行工作开门红,安阳滑县法院利用临近春节被执行人返乡过年的有利时机,进一步加大集中执行、专项执行力度,加大对拒执行为的打击强度,集中开展执行“春雷行动”。通过为期7个小时的“拉网式”查找被执行人行动,共拘传21名被执行人。

  • 安阳市食药监局开展餐饮食品安全监督 保障餐桌上的安全

    近日,安阳市食药监局做出多项重要举措,保障餐饮食品安全。

  • 安阳市举行中国武术段位制授段仪式

    ​日前,2018年安阳市中国武术段位制授段仪式在安阳市群艺馆举行,该市体育局相关领导、社会各界名人志士及武术爱好者200多人见证了这次授段仪式。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