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安阳滑县法院“春雷行动”首战告捷

2018-01-26  来源:大河报

滑县法院干警集合,开展“春雷行动”。

滑县法院干警集合,开展“春雷行动”。

为推进“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实现2018年执行工作开门红,安阳滑县人民法院利用临近春节被执行人返乡过年的有利时机,进一步加大集中执行、专项执行力度,加大对拒执行为的打击强度,集中开展执行“春雷行动”。通过为期7个小时的“拉网式”查找被执行人行动,共拘传21名被执行人。

1月19日24时,滑县法院院内60余名干警队列整齐;18辆警车警灯闪烁,蓄势待发。在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杨森彪的带领下,6个执行小组按照执行预案分赴22个乡镇和1个产业集聚区展开“拉网式”查找被执行人,“春雷行动”正式拉开帷幕。

时值四九隆冬的寒夜,滴水成冰,执行干警们奔走于全县各个乡镇,围堵失信被执行人。

“行动过程中,我们紧紧围绕‘三升四降’的工作要求,对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所确定义务的被执行人持续施以高压,执结一批‘骨头案’‘钉子案’等疑难案件,严厉打击拒执犯罪,提高了案件实际执结率和执行标的到位率。”该法院相关负责人表示。

截至1月20日7时,民警共拘传21名被执行人,其中对19名被执行人依法进行拘留,2人迫于压力当场履行了义务。

“‘春雷行动’的首战告捷,有力地打击了失信被执行人的气焰,打出了声威,打出了气势,有效地维护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维护了法律的尊严与司法权威。”该负责人表示。(记者 高志强 牛静芳 实习生 魏金金 通讯员 徐淑霞 徐胜华)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安阳,滑县法院,春雷行动,首战,告捷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