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安阳殷都区安丰乡:公司加贫困户 养殖黑猪来致富

2018-04-24  来源:映象网

安阳殷都区安丰乡:公司加贫困户 养殖黑猪来致富

安阳殷都区安丰乡:公司加贫困户 养殖黑猪来致富

安阳殷都区安丰乡:公司加贫困户 养殖黑猪来致富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4月24日上午,安阳市殷都区安丰乡61户贫困户在付家洞福鑫养殖有限公司分别免费领养到4头黑猪和一千元发展储备金,为彻底摆脱贫困开启了致富路。

安阳殷都区安丰乡:公司加贫困户 养殖黑猪来致富

安阳殷都区安丰乡:公司加贫困户 养殖黑猪来致富

据了解,福鑫养殖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注册资金六千万元,建有种猪场和生态散养基地,目前种猪存栏500头,拥有自主品牌“太行山土猪”,是以优质有机生态黑猪肉和黑猪肉“妈妈水饺”为特色产品的农业产业化企业。

安阳殷都区安丰乡:公司加贫困户 养殖黑猪来致富

安阳殷都区安丰乡:公司加贫困户 养殖黑猪来致富

2017年以来,公司按照党的十九大报告指示,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精神,结合当地政府推行项目扶贫,采用公司加村委加贫困户加市场加保险公司的模式,精准到户,因户施策,养殖技能培训,设立爱心扶贫圈等措施,先后与周边付家洞、翟庄、李家坡、韦家洞、谷家嘴、赵家窑、韩家寨等七个行政村签订了为期三年的扶贫脱贫战略合作协议,和61户贫困户签订了养殖回收协议,无偿向每个贫困户提供猪苗4头和一千元发展储备金,使贫困户户均增收5200元以上,今天上午的免费领养仪式上,付家洞村贫困户付保堂第一个领到4头猪苗和一千元钱后,激动得无以言表,对这样的扶贫政策更是赞不绝口,他表示一定认真学习养殖技术,争取通过这样的模式早日让自己致富。

安阳殷都区安丰乡:公司加贫困户 养殖黑猪来致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安阳,殷都区,安丰乡,公司,贫困户,黑猪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阳协和医院助力广电车展

    在刚刚结束的2018春季安阳广电车展上,安阳协和医院做为服务保障单位应邀参加展会。上午九点多,展位刚布置完毕,就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围观,安阳协和医院派出的专家团队有测血压血糖的,有现场义诊的,大家忙的是不亦乐乎。为了让更多的人关注健康,现场安阳协和医院还免费发放礼品,一时间,展位被围的是水泄不通。

  • 安阳市委书记李公乐到内黄县调研指导工作

    4月8日至9日,安阳市委书记李公乐深入内黄县城乡调研指导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李向前陪同调研。

  • 安阳县供电公司电网“体检”保安全

    4月3日,安阳县供电公司对35千伏高庄变电站开展春检预试工作,及时发现并消除设备安全隐患,杜绝设备“带病”工作现象,同时积极利用停电时机,对35千伏、10千伏、400伏等高低压线路进行检查,确保电网安全运行。

  • 强化卫生整治 扮靓美丽乡村 安阳白璧镇再掀创卫高潮

    全市迎接创卫复审工作开展以来,安阳县白璧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切实将此项工作放在各项工作的突出位置,严格加强组织领导,多措并举,在全镇范围迅速掀起了迎接创卫复审工作新高潮。

  • 安阳汤阴:用环境提质建宜居新城

    4月4日,乍暖还寒。在汤阴县西部的汤河湿地公园里,起伏的坡地、浩渺的水面、摇曳的芦苇、泛青的草地,犹如一幅写意山水画。不远处的自行车赛道上,三五成群的骑行爱好者飞速竞技,呈现出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丽图景。

  • ​2017“安阳最美村官”评选活动评出10名村官

    今年是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为展现基层干部亲民、实干、奉献的良好精神面貌,用榜样的力量感染人、鼓舞人,推动全市脱贫攻坚工作顺利进行,激发农村创新发展活力,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安阳日报社、安阳广播电视台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2017“安阳最美村官”评选活动。经单位推荐、群众投票、实地考察、专家评审、公示等程序,最终评选出王红林、康庆等10名农村优秀干部,授予“安阳最美村官”荣誉称号。

  • 安阳“千场演出送基层”受欢迎

    为推动十九大精神在群众中入脑入心,安阳市总工会将十九大报告内容的宣讲与“千场演出送基层”活动有机结合起来,让职工群众在一场场演出活动中学习、领悟十九大精神的“真谛”。

  • 安阳协和医院:缅怀革命先烈 追随先烈意志

    烈士——一个让人敬佩又振奋的词语。生活在和平年代我们,似乎已经遗忘了这个词语。美好而安逸的生活让我们心中很少再有澎湃的激情,但4月4日下午,在李院长带领医护人员走进烈士陵园的那一刻让我们的血液又再次沸腾。

  • 安阳殷都区安丰乡努力打造红色教育爱国爱党教育基地

    安阳市殷都区安丰乡英烈村北头漳河岸边,一座烈士纪念亭掩映在一片苍翠之中。纪念碑上41位烈士的名字熠熠生辉。清明时节,安丰乡党委政府和广大党员干部以及数千名学生来到这里,悼念这里的烈士。

  • 省调研组到安阳指导“快处快赔”工作

    3月28日、29日,河南省公安交警总队、河南省保险行业协会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专题调研组,对安阳市机动车交通事故快处快赔系统运行情况进行调研。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