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安阳协和医院助力广电车展

2018-04-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在刚刚结束的2018春季安阳广电车展上,安阳协和医院做为服务保障单位应邀参加展会。上午九点多,展位刚布置完毕,就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围观,安阳协和医院派出的专家团队有测血压血糖的,有现场义诊的,大家忙的是不亦乐乎。为了让更多的人关注健康,现场安阳协和医院还免费发放礼品,一时间,展位被围的是水泄不通。

安阳协和医院助力广电车展

安阳协和医院助力广电车展

今年60多岁的李大爷一大早就赶到车展现场想给儿子买辆车,碰巧看到协和医院在搞义诊,医护人员的热情服务打动了他,而且测量过血压后又领到礼品,李大爷高兴的合不拢嘴,一直强调这趟来车展值了。

安阳协和医院助力广电车展

安阳协和医院助力广电车展

据了解,为期3天的安阳广电车展上,安阳协和医院为现场近3000位市民进行了义诊,受到了车展商和市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安阳协和医院助力广电车展

安阳协和医院助力广电车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安阳,协和医院,助力广电,车展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阳市委书记李公乐到内黄县调研指导工作

    4月8日至9日,安阳市委书记李公乐深入内黄县城乡调研指导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李向前陪同调研。

  • 安阳县供电公司电网“体检”保安全

    4月3日,安阳县供电公司对35千伏高庄变电站开展春检预试工作,及时发现并消除设备安全隐患,杜绝设备“带病”工作现象,同时积极利用停电时机,对35千伏、10千伏、400伏等高低压线路进行检查,确保电网安全运行。

  • 强化卫生整治 扮靓美丽乡村 安阳白璧镇再掀创卫高潮

    全市迎接创卫复审工作开展以来,安阳县白璧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切实将此项工作放在各项工作的突出位置,严格加强组织领导,多措并举,在全镇范围迅速掀起了迎接创卫复审工作新高潮。

  • 安阳汤阴:用环境提质建宜居新城

    4月4日,乍暖还寒。在汤阴县西部的汤河湿地公园里,起伏的坡地、浩渺的水面、摇曳的芦苇、泛青的草地,犹如一幅写意山水画。不远处的自行车赛道上,三五成群的骑行爱好者飞速竞技,呈现出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丽图景。

  • ​2017“安阳最美村官”评选活动评出10名村官

    今年是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为展现基层干部亲民、实干、奉献的良好精神面貌,用榜样的力量感染人、鼓舞人,推动全市脱贫攻坚工作顺利进行,激发农村创新发展活力,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安阳日报社、安阳广播电视台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2017“安阳最美村官”评选活动。经单位推荐、群众投票、实地考察、专家评审、公示等程序,最终评选出王红林、康庆等10名农村优秀干部,授予“安阳最美村官”荣誉称号。

  • 安阳“千场演出送基层”受欢迎

    为推动十九大精神在群众中入脑入心,安阳市总工会将十九大报告内容的宣讲与“千场演出送基层”活动有机结合起来,让职工群众在一场场演出活动中学习、领悟十九大精神的“真谛”。

  • 安阳协和医院:缅怀革命先烈 追随先烈意志

    烈士——一个让人敬佩又振奋的词语。生活在和平年代我们,似乎已经遗忘了这个词语。美好而安逸的生活让我们心中很少再有澎湃的激情,但4月4日下午,在李院长带领医护人员走进烈士陵园的那一刻让我们的血液又再次沸腾。

  • 安阳殷都区安丰乡努力打造红色教育爱国爱党教育基地

    安阳市殷都区安丰乡英烈村北头漳河岸边,一座烈士纪念亭掩映在一片苍翠之中。纪念碑上41位烈士的名字熠熠生辉。清明时节,安丰乡党委政府和广大党员干部以及数千名学生来到这里,悼念这里的烈士。

  • 省调研组到安阳指导“快处快赔”工作

    3月28日、29日,河南省公安交警总队、河南省保险行业协会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专题调研组,对安阳市机动车交通事故快处快赔系统运行情况进行调研。

  • 安阳市文物工作会议召开 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

    3月30日,安阳市文物工作会议在市文物局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国文物局长会议、全省文物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全市文物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

  • 安阳市开出首张环保税税票

    4月1日8时25分,随着打印机发出“吱吱吱”的工作声,林州市地方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一张票号为01308888的税票缓缓打出,这标志着环境保护费税制度转换在安阳市成功落地,首季征收正式拉开帷幕。

  • 第十届安阳市青少年机器人竞赛举行

    3月31日,由市科协、市教育局、市科技局联合主办的第十届安阳市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暨第十八届河南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选拔赛在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行,来自安阳市各中小学校的86支队伍160多名中小学生参加了竞赛。

  • 10名“安阳最美村官”受表彰

    3月30日上午,2017年度“安阳最美村官”表彰大会在林州市黄华镇庙荒村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常保利出席活动。

  • 河南安阳:撸起袖子加油干

    一锤一锤钉钉子,稳中求进抓落实。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安阳这座老工业城市,肩负着建设区域性中心强市的使命和责任,高质量发展的任务尤为紧迫。新形势下,他们如何将两会精神落实到位?我们对安阳市部分市直部门进行走访,探寻安阳发展新路径。

  • 安阳汤阴县:编制纪检监察“口袋书”

    最近,一本巴掌大小的“口袋书”风靡汤阴,书名是《忠诚干净担当:做一名优秀纪检监察干部》,书中包括113幅幽默生动的原创漫画、113段党员和纪检干部知识点。这是汤阴县纪委监察委宣传部精心创作编印的“口袋书”,方便党员干部随身携带、随时学习。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