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安阳县供电公司电网“体检”保安全

2018-04-10  来源:安阳日报

安阳县供电公司对35千伏高庄变电站开展春检预试工作

安阳县供电公司对35千伏高庄变电站开展春检预试工作 (王利军 摄)

“在今天的预试工作中,要将每一个预试现场、每一项工作内容都细化到分钟,严格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全力提高预试工作质量。”4月3日,安阳县供电公司变电检修专业负责人李强在35千伏高庄变电站春检预试工作现场对工作人员提出具体要求。

当天,安阳县供电公司对35千伏高庄变电站开展春检预试工作,及时发现并消除设备安全隐患,杜绝设备“带病”工作现象,同时积极利用停电时机,对35千伏、10千伏、400伏等高低压线路进行检查,确保电网安全运行。

据了解,为保障春检预试工作顺利进行,该公司提前对辖区内的变电站设备进行“健康”状况摸底,科学制订春检预试工作方案,充分考虑恶劣天气对设备、线路的影响,有针对性地开展设备运行分析,超前梳理设备缺陷、隐患,将每项工作内容具体量化到分钟,落实“两票三制”和“一板四卡”标准作业,强化检修工艺标准全过程管控,实施检修质量追溯制,杜绝缺陷复发,确保春检质量。(记者 刘安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安阳县 供电公司 电网 体检 保安全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阳县白璧镇:乡村文艺邀请赛 展示农民新风采

    3月1日上午,安阳县白璧镇2018家乡美农民乐首届“常王杯”乡村文艺邀请赛在辖区常王贾村隆重举行,来自白璧镇16个村庄的文艺队参加了表演比赛,优美的舞姿,艳丽的服装,一个个村民精心准备的节目陆续展现给现场观众和评委,腰鼓,扇子舞,盘鼓,广场舞,太极扇,等十多个精彩的节目,让台下的观众们大饱眼福。

  • 2018年安阳县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启动

    2月28日上午,安阳县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在白璧镇启动,来自全市的100多家用工单位,提供的50000余就业岗位,让前来寻找工作的农民朋友们目不暇接。

  • 安阳县白璧镇:以奖代罚奋勇争先

    2月27日下午,安阳县白璧镇对2017年度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以此激励大家自我加压,奋力拼搏,抢抓机遇,勇立潮头。进一步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 春节小偷“不放假” 民警“不打烊”

    2月22日,农历大年初七,安阳县公安局水冶派出所洹滨警务队民警经过春节长假7天的努力,抓获一入室盗窃嫌疑人,破获4起入室盗窃案件,为群众追回笔记本电脑、手机、手表、黄金戒子,男女衣帽、鞋、内衣等价值5万余元的物品。

  • 安阳县公安局民警帮助走失儿童找回家人

    2月23日,安阳县公安局洪河屯派出所急群众之所急,在短时间内帮助2名走失儿童找回家人,彰显了公安民警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受到群众称赞。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