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安阳市委书记李公乐到内黄县调研指导工作

2018-04-10  来源:安阳日报

4月8日至9日,安阳市委书记李公乐深入内黄县城乡调研指导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李向前陪同调研。

短短两天时间,李公乐边走边看、边听边问,先后深入农业科技博览园、马上乡蒜椒套种基地、马上乡林海庄园、马上乡吉村大棚产业基地、马上乡赵信村产业扶贫基地、城关镇真武庙村、翔宇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新顺成陶瓷、贝利泰陶瓷、华润新能源风电项目、中召乡碾子头村扶贫车间、内黄县新能源电动车产业园、内黄新区一中和“两馆”项目、万洋国际城市综合体项目,深入了解脱贫攻坚、产业转型发展、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基层党组织建设、县城规划建设管理、环境治理工作等情况,悉心指导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在9日召开的座谈会上,李公乐指出,去年以来,内黄县围绕实现“一个重返、六个重大”目标任务,做了大量工作,取得较大成效,特别是招商引资工作、脱贫攻坚工作、农业结构调整取得突破性进展。当前,全市上下围绕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一个重返、六个重大”目标任务,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扎扎实实推进转型发展、打好“三大攻坚战”、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等重点工作,各县(市)区明争暗赛、你追我赶、竞相发展,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呈现良好态势。内黄县是全市唯一的省级贫困县,是我市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主战场,市委、市政府对内黄县工作高度重视、寄予厚望。内黄县要发挥优势,加快发展,为实现“一个重返、六个重大”目标任务作出应有贡献。

李公乐强调,一要全力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要提高思想认识,清醒地认识到内黄县是全市脱贫攻坚的主战场,把脱贫攻坚工作摆到更加重要的位置,真抓实干。要提高政治站位,把脱贫攻坚作为最大的政治责任、最大的民生工程、最大的发展机遇,以脱贫攻坚统揽工作全局,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要在精准上下更大功夫,通过更细、更实的工作改变贫困村面貌,让贫困群众受益。二要扭住转型发展持续发力。要提高发展质量,加快转型发展,调整产业结构,进一步提升二三产业在整个经济中的比重。要改造升级陶瓷产业,积极培育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产业,发展壮大康复医疗设备产业,推动全县产业集群集聚发展。三要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要大力发展特色现代农业,在规模化、产业化、品牌化、标准化上下功夫。要推进乡风文明建设,扎实推进“厕所革命”,加快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四要不断提升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水平。要抓住全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的机遇,深入研究,加大投入,加快建设,加强管理,改造提升老城区基础设施,高标准规划建设管理新城区,切实改善城市面貌和人居环境。

李公乐强调,实现高质量发展,关键在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做好各项工作,关键在建设强有力的领导班子。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转变工作作风,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要高质量抓好村“两委”换届工作,选好配强基层组织带头人,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

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记者 王慧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安阳市委书记 李公乐 内黄县 调研指导工作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阳市委书记李公乐调研城区道路建设工作

    昨天是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安阳市委书记李公乐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城区部分路段调研道路建设工作情况。

  • 安阳市委书记李公乐带队赴安徽合肥招商引资

    近日,市委书记李公乐带领殷都区主要负责人赴合肥拜访安徽鸿路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考察装配式钢结构建筑及智能停车设备研发制造项目。李公乐一行先后参观了鸿路集团生产车间、装配式示范建筑、钢结构立体车库等,并与鸿路集团董事长商晓波亲切座谈。

  • 李公乐带队赴安徽芜湖考察招商

    近日,安阳市委书记李公乐带队赴安徽芜湖,就新能源汽车产业和智能机器人产业洽谈合作。

  • 李公乐调研安阳市脱贫攻坚工作

    昨天,夏至。带着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贫困群众的深切关怀,安阳市委书记李公乐来到内黄县、安阳县部分乡村,实地督导检查脱贫攻坚工作。

  • 李公乐:发掘文物资源优势 打造特色旅游景区

    6月13日,市委书记李公乐深入我市部分“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调研。他强调,要解放思想,聚焦关键,破解难题,挖掘潜力,放大优势,坚持文物保护与利用并重,发掘文物资源优势,打造特色旅游景区,助推安阳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实现质的飞跃。

  • 李公乐:深入排查 依法做好违法建筑拆除工作

    6月29日,安阳市委书记李公乐专题调研该市城建工作。

  • 李公乐会见哈工大机器人集团总裁王飞一行

    昨天下午,市委书记李公乐在市党政综合楼亲切会见前来我市考察的哈工大机器人集团总裁王飞一行,双方就项目对接、合作事宜进行了务实深入的交流。哈工大机器人集团高级副总裁沈健,市委常委、秘书长盖兆举,副市长田海涛参加会见。

  • 安阳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李公乐主持会议并讲话

    6月23日上午,安阳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润儿莅安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研究安阳市贯彻落实意见;听取健康安阳建设有关工作情况汇报;传达全省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安阳市贯彻落实意见;听取《中共安阳市委关于做好十一届市委巡察工作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说明;听取安阳市“七一”表彰推荐情况及党建系列活动筹备情况汇报。

  • 李公乐调研安阳市脱贫攻坚工作

    昨天,夏至。带着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贫困群众的深切关怀,安阳市委书记李公乐来到内黄县、安阳县部分乡村,实地督导检查脱贫攻坚工作。

  • 李公乐:发掘文物资源优势 打造特色旅游景区

    6月13日,市委书记李公乐深入我市部分“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调研。他强调,要解放思想,聚焦关键,破解难题,挖掘潜力,放大优势,坚持文物保护与利用并重,发掘文物资源优势,打造特色旅游景区,助推安阳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实现质的飞跃。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