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召开纪念马克思诞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

2018-06-06  来源:映象网

河南护理职业学院思政部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

河南护理职业学院思政部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6月4日下午,河南护理职业学院思政部在第二会议室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20余名专兼职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思政部主任张艳林主持。

张艳林首先传达了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中共河南省教育厅党组转发《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精神。随后,职业发展与创业就业指导教研室主任方小英老师认真领学了习近平5月4日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原文。最后,大家就学习体会进行了积极踊跃的交流和分享,纷纷表示要在日常工作中加强理论学习和教学方法改革,不断提升自身的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发挥思政课程对于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教学的主渠道作用,为落实学院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教师们深刻领悟了总书记这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的思想性、理论性、战略性和指导性,进一步坚定了马克思主义的科学信仰、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共同理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护理职业学院 马克思诞辰 讲话精神 学习会议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宝丰县司法局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5月4日上午,宝丰县司法局组织机关党支部和基层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局二楼会议室开展5月份主题党活动。

  • 开封市公安局组织收听收看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大会

    5月4日上午上午10时,开封市公安局组织全市除值班、执勤人员以外的民警近2500余人,分别在市局电视电话会议室和各县(区)公安局、市局直属各派出所、局直交警、刑警、监管、特警等支队所在单位会议室组织收听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大会现场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市公安民警共同回顾马克思为人类解放事业做出的不朽贡献,深切感悟马克思主义的当代价值。

  • 开封祥符高中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5月4日,开封市祥符高级中学组织全校师生集中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 汝州市质监局组织观看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大会

    5月4日上午,汝州市质监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 睢阳区司法局组织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5月4日上午10时,睢阳区司法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实况,基层司法所、法律服务所工作人员分别在各自办公场所,通过电视、网络等途径集中观看。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