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全国首家渔业创新工作室落户林州市

2017-06-21  来源:安阳网-安阳日报

  昨天,记者从林州市农牧局获悉,李斌顺渔业创新工作室上周挂牌成立,成为全国水产技术推广系统首家在当地工会支持下成立的渔业创新工作室。

  劳模创新工作室是大力弘扬劳模精神的重要载体之一,是从个人创新到团队创新的转变。李斌顺是市级劳模,李斌顺渔业创新工作室是以渔业健康养殖技术研究与推广为主,特别是以淇河鲫鱼种质保护、良种选育为重点研究方向的科研创新团队。多年来,李斌顺的创新团队先后从安阳市引进了8个名特优水产养殖品种,完成科研课题11个,获省级和地市级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共11项,有力地推动了当地现代渔业发展。

  当前,渔业正处在传统渔业向现代渔业转型的关键时期,水产技术推广体系承担着重要的技术支撑作用。李斌顺渔业创新工作室的成立,起到了典型示范带动作用,有利于水产技术推广人员提升素质、增强技术服务能力,带动渔业科技创新、带动渔民致富。据悉,全国水产技术推广系统将以李斌顺渔业创新工作室成立为契机,总结推广该创新工作室的经验做法,实现水产技术推广集群化发展。(记者 黄亚明)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渔业创新 安阳渔业 林州市 创新工作室 典型示范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林州市:600万元农机补贴助力“三夏”

    6月9日,林州市农机局工作人员介绍,今年首批中央财政农机购置补贴资金600万元已下达林州。据介绍,今年的农机购置补贴政策首次提出优化绿色生态导向,首次把支持绿色发展的农机具纳入敞开补贴范围。

  • 林州市:文明单位联动 真情服务高考

    “以前每年高考我们都会设立医疗服务点,为考生提供服务。”在林州市一中南校区门口,正在向考生家长分发矿泉水的志愿者苏伟对记者说,“今年,我们单位自发组织了爱心车队,为考生助力。”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