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安阳市领导深入内黄县调研脱贫攻坚慰问困难党员

2017-07-03  来源:安阳网-安阳日报

  6月29日,安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希社深入其分包扶贫村——内黄县六村乡郭桑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并走访慰问了该村部分困难党员。

  在听取郭桑村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之后,王希社对内黄县六村乡脱贫攻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围绕精准扶贫发力,做到精准识别、精准帮扶,不漏一户、不错一户,同时帮扶要因户、因人制宜,措施落实具体,高标准、高质量地做好脱贫攻坚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国家检查验收;要谋划好全村经济社会发展的思路,科学论证、大力实施产业扶贫,用好、用足国家扶贫政策,以抓扶贫为契机,促进全村经济社会健康持续快速发展;要抓好郭桑村党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村干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带动和引导困难群众脱贫致富。

  随后,王希社一行又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张俊兴、赵凤妮、郭习华,向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祝福。(记者 崔晓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安阳市领导 内黄县调研 脱贫攻坚 慰问困难党员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召开脱贫攻坚第十八次推进会

    6月28日,确山县召开脱贫攻坚第十八次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彭广峰,县委副书记牛清泉,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宏东,副县长杨卫军及各镇党委书记、街道党工委书记、扶贫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 永城市食药监局着力脱贫攻坚

    永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把服务脱贫攻坚作为工作的着力点之一,充分发挥职能优势,整合多部门资源,于6月27日在帮扶村高庄镇邵庄村开展多项驻村帮扶工作。

  • 西平县纪委书记张新到嫘祖镇督导检查脱贫攻坚工作

    为了做好迎接省脱贫攻坚验收工作,6月29日上午,县纪委书记张新莅临嫘祖镇焦湾村督导检查脱贫攻坚工作。

  • 鹤壁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6月26日下午,全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在市人民会堂召开,市长唐远游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英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家,副市长常英敏,市政协副主席陈海燕出席会议。

  • 建安区“脱贫攻坚 在行动文艺巡演进乡村”活动

    为进一步丰富和活跃建安区贫困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建安区贫困村人民群众的文化素养和幸福指数,由建安区脱贫攻坚指挥部、建安区委宣传部主办,建安区文化广播影视局、建安区人民文化馆承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