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安阳市民请注意 两条路将大修

2017-08-08  来源:安阳网-安阳晚报

  昨日,记者从市政工程处了解到,铁西路(安彩大道-洪河桥)大修工程、文峰大道(铁西路-梅东路)大修工程计划于8月11日同步围挡施工大修,两条道路的快车道计划通车时间为9月30日,施工期间请市民选择合理的出行路线。

  铁西路、文峰大道分别为我市南北方向、东西方向的城市主干道。据了解,本次大修工程,铁西路北起安彩大道,南至洪河桥,大修长度约为1145米,道路新建面东西人行道各4米、非机动车道各5米、绿化带各1.5米,车行道新建面14米。文峰大道大修工程东起铁西路,西至梅东路,大修长度约为2907米,道路新建面南北人行道各4米、非机动车道各8米、绿化带各4米,车行道新建面为14米。

  为使工程顺利进行,同时便于市民的出行,铁西路大修过程中,施工方将在安彩大道到文昌大道分两阶段围挡,第一阶段围挡,东西两侧挡牌围挡到两侧慢车道内侧,快车道全封闭施工,此段中间斜铁道处预留东西通道,东西两侧慢车道保持通行。第二阶段围挡,快车道铺油后通行,东西两侧挡牌围挡到快车道边,此段中间斜铁道处预留东西方向通道。东西两侧慢车道,人行道封闭施工。

  在文峰大道的大修工程中,铁西路到梅东路段同样分为两阶段围挡,第一阶段围挡,南北两侧挡牌围挡到两侧慢车道内侧,快车道全封闭施工,南北两侧慢车道保持通行。第二阶段围挡,快车道铺油后通行,南北两侧挡牌围挡到快车道边。南北两侧慢车道,人行道封闭施工。(记者 牛思明 实习生 韩斐然)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安阳市民 文峰大道 铁西路 两条路大修 围挡施工 请注意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