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安阳市民政局开展多种活动庆祝建党九十六周年

2017-07-05  来源:安阳网-安阳日报

  6月30日下午,在文峰区头二三道街街道南一道社区,市民政局机关30多名党员佩戴党徽,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奉献服务、和谐互助”义务劳动。他们顶着烈日,有的清理小广告,有的冲洗街道,干得热火朝天,受到社区居民的称赞。

  为庆祝建党96周年,市民政局党委印发了《关于在“七一”期间以“重忆入党历程,不改初心,做合格党员”为主题开展“党员主题活动日”系列活动的实施方案》,全系统通过多种方式开展建党96周年系列庆祝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开展专题讨论。该局机关党委召开全体党员会议,集中交纳当月党费,引导党员按月主动、足额交纳党费,强化党员意识。该局机关各支部组织开展讲党课活动,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并组织全体党员到市烈士陵园重温入党誓词,集中观看电影《建党伟业》,增强了党员干部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和对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的追求。

  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市老龄委、市按摩医院利用“七一”前近一个月的时间,为全市819名60岁以上的贫困老年人提供全面的健康体检服务。市民政局各支部组织党员帮助社区打扫卫生、清理垃圾、维护公共设施,强化在职党员宗旨意识,促进其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开展专项扶贫帮困活动。市民政局对机关离退休困难党员进行慰问,了解老党员的生活情况,送上慰问金,并帮助困难党员解决实际问题。市民政局机关、市社会福利院党员干部到帮扶村林州市合涧镇上庄村、东姚镇李家厂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帮扶慰问困难老党员和困境儿童。军干一所、军干二所、军休中心支部也分别到所在社区看望慰问困难老党员。(记者 王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安阳市 民政局 庆祝建党 九十六周年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