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保险 > 正文

安阳市财政国库支付中心加强预算执行动态监控工作

2017-07-03  来源:安阳网-安阳日报

  “此次动态监控培训班举办及时,收获很大。通过培训,我们增强了做好预算执行动态监控工作的信心。”6月30日,参加省财政厅举办的财政预算执行动态监控管理培训的安阳市财政国库支付中心工作人员告诉笔者。

  预算执行动态监控是随着国库管理制度改革的一项财政部门加强资金监管的措施,是对财政资金全过程监控的财政监督管理工作。

  培训期间,财政部有关领导介绍了中央预算执行动态监控机制概况,讲解了现行预算执行动态监控管理制度,并深入讲解了开展预算执行动态监控的背景、基本内涵和工作机制。

  省财政厅国库支付局工作人员介绍了省本级预算执行动态监控的概念、意义、建设现状、存在问题以及发展方向,对实施监控工作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并提出了应对措施。省财政厅国库支付局有关领导总结了省本级动态监控工作情况以及各市、县工作进展,提出了实施动态监控工作的具体要求及今后的业务考核办法。(韩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安阳市 财政国库支付中心 预算执行 动态监控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阳市2017年上半年大气污染治理工作综述

    为持续加大环境污染防治工作力度,今年年初,安阳市印发了《安阳市2017年持续打好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行动方案的通知》和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集中供暖、扬尘治理等14个专项攻坚方案。

  • 安阳市城市管理局(市城市综合执法局)挂牌成立

    6月30日,安阳市城市管理工作迎来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安阳市城市管理局(安阳市城市综合执法局)挂牌成立,这标志着我市在城市执法体制改革、改进城市管理工作上迈出了坚实一步。

  • 安阳市领导深入内黄县调研脱贫攻坚慰问困难党员

    6月29日,安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希社深入其分包扶贫村——内黄县六村乡郭桑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并走访慰问了该村部分困难党员。

  • 安阳市组织省市名中医开展大型义诊活动

    7月1日上午,安阳市《中医药法》宣传暨省、市名中医大型义诊活动在市“两馆”南广场举行。副市长袁勇参加活动。

  • 百名安阳市民长跑 倡导绿色出行

     7月1日,安阳市“健康森林跑团”“黎明脚步”等五家民间跑步团体自发举办民间长跑比赛,百余名长跑爱好者齐聚“两馆”广场参加比赛,倡导健康、绿色环保出行的生活理念。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