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安阳市城市管理局(市城市综合执法局)挂牌成立

2017-07-03  来源:安阳网-安阳日报

  6月30日,安阳市城市管理工作迎来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安阳市城市管理局(安阳市城市综合执法局)挂牌成立,这标志着我市在城市执法体制改革、改进城市管理工作上迈出了坚实一步。

  安阳市领导李公乐、王新伟、盖兆举、唐献泰、侯津琪出席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安阳市委书记李公乐,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伟共同为市城市管理局(市城市综合执法局)揭牌。

  王新伟在致辞中指出,近年,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城市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加强城市规划、建设和管理,城市形象和品位明显提升。但是,与新型城镇化发展要求相比,与竞相发展的周边城市相比,与群众的期盼和需求相比,全市城市管理工作仍存在诸多问题亟须破解。提高城市管理水平,落实城市管理主体责任,改革城市管理体制,理顺各部门职责分工,是中央和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也是我市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内容,对我们构建权责明晰、服务为先、管理优化、执法规范、安全有序的城市管理体制,主动适应新型城镇化发展要求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需要,具有重要意义。市城市管理局(市城市综合执法局)的挂牌运行,是全市城市执法体制改革的重要成果,标志着城市管理工作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时期。

  王新伟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为本、源头治理、权责一致、协调创新的原则,以城市管理现代化为指向,理顺管理体制,提高执法水平,完善城市管理,让人民群众在城市生活得更方便、更舒心、更美好。特别是市城市管理局(市城市综合执法局)要坚持依法行政、执法为民,严格、文明、公正执法,落实好《安阳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条例》;要强化制度建设,狠抓队伍管理,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作风优良、业务熟练、纪律严明、保障有力、人民满意的城市管理队伍。市直各相关单位要全力支持、配合城市管理和执法工作,共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实现“一个重返、六个重大”目标任务作出新贡献。

  副市长唐献泰主持揭牌仪式,并宣读《安阳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安阳市城市管理局加挂安阳市城市综合执法局牌子的通知》。(记者 刘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安阳市 城市管理局 城市综合执法局 挂牌成立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脱贫攻坚:安阳市殷都区伦掌镇大五里涧村的华丽转变

    扶贫进了村,干部扎下根。在大五里涧村,修建水库解决农田灌溉,蓄水池让村民喝上干净的水,精准施策助村民腰包鼓起来……到基层、下地头,驻村扶贫工作组全心全意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用“绣花”功夫一点一滴地改变着村里的贫困面貌,相信未来的好日子,一定会由大五里涧村村民一双双勤劳的手创造出来。

  • 安阳市召开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警示教育大会

    6月29日上午,安阳市反对贿赂公平竞争、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警示教育大会在党政综合楼会议中心召开。

  • 安阳市委党校举行庆祝建党96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6月22日下午,市委党校举行了以“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 省委第六巡视组向安阳市委反馈巡视情况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6月28日,省委第六巡视组向安阳市委反馈巡视情况。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谢玉安向安阳市委书记李公乐传达了河南省委书记谢伏瞻同志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第六巡视组组长李阳、副组长常东义反馈了巡视情况。

  • 安阳市7月调整社会保险缴费基数

    安阳市2017缴费年度社会保险缴费基数已确定,每月最低缴费基数由2069元调至2287元。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