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教育 > 正文

安阳市举行“迎七一 颂党恩”书法展

2017-06-30  来源:安阳网-安阳晚报

  6月29日,由安阳市文联和市行政便民中心联合举办的“迎七一,颂党恩”书法展在市民之家一楼大厅开展,本次展览共展出书法作品100余幅。

  “胸中有大义 心里有人民”“文运同国运相牵 文脉同国脉相连”……展览现场,汇集了专业书法名家和书法爱好者的作品。来自我市100余名书法家用书法艺术形式,倾情歌颂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抒发热爱中国共产党、坚定不移跟党走的真挚情怀。展览艺术形式多种多样,篆、隶、楷、行、草五体皆备,参展作者的年龄跨度较大,其中,有年逾70岁书艺精进的老书家,也有20岁出头卓然不凡的年轻书家。他们以艺术的形式展示了我市群众崭新的精神风貌,为党的生日献上了一份珍贵的礼物。

  “希望广大书法家、书法爱好者,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紧随时代,同党、国家、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努力创作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精品力作,为建设富强、文明、平安、美丽安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文联主席李建学说。(记者 郝亚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安阳市 迎七一 颂党恩 书法展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阳市召开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警示教育大会

    6月29日上午,安阳市反对贿赂公平竞争、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警示教育大会在党政综合楼会议中心召开。

  • 安阳市委党校举行庆祝建党96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6月22日下午,市委党校举行了以“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 省委第六巡视组向安阳市委反馈巡视情况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6月28日,省委第六巡视组向安阳市委反馈巡视情况。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谢玉安向安阳市委书记李公乐传达了河南省委书记谢伏瞻同志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第六巡视组组长李阳、副组长常东义反馈了巡视情况。

  • 安阳市7月调整社会保险缴费基数

    安阳市2017缴费年度社会保险缴费基数已确定,每月最低缴费基数由2069元调至2287元。

  • 安阳市第二届高招咨询会场面火爆

    6月28日上午,在安阳护理学院,一场别开生面的高招咨询见面会正在火爆进行中,安阳市各大院校以及其他地市的学校咨询点可谓人头攒动,学生们都在挑选着自己心仪的大学,各招生处也忙的不亦乐乎。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