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教育 > 正文

2017年安阳市食品安全宣传周29日启动

2017-06-30  来源:安阳网-安阳晚报

403ETtkq..jpg.jpg

安阳市盐业局工作人员向市民讲解如何分辨真假盐。

  6月29日,安阳市“两馆”广场热闹非凡,2017年安阳市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此隆重举行。安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市卫计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市质监局、市盐业局等25个食安委成员单位及各县(市)区食药监部门共同参与了此次启动仪式。

  今年宣传周的主题为“尚德守法,共治共享食品安全”。我市于6月29日至7月13日进行相关宣传活动。活动期间,市相关部门和各县(市)区将围绕主题开展丰富多彩的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25个食安委成员单位均设置了宣传展板及咨询台。在市盐业局咨询台前聚集了不少市民前来咨询。“分辨真假盐的方法很多,最直观的就是查看外包装的封口。真盐的包装袋锯齿密而小,而假盐的包装袋锯齿稀而大。除了这种鉴别方法,我们还可以观察包装袋的侧面,如果有明显折痕,就很可能是假盐。”市盐业局的一位工作人员拿着展示品向市民讲解鉴别真假食盐的方法。

  活动现场共发放各类食品安全宣传手册8000余份,宣传页15000余份。除此之外,当日,各县(市)区同步举行了2017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和集中宣传活动。(记者 李慧 王都君 文/图)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安阳市 食品安全宣传周 活动启动 启动仪式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