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百名安阳市民长跑 倡导绿色出行

2017-07-03  来源:安阳网-安阳晚报

PRFYl1i2..jpg.jpg

图为安阳市长跑爱好者参加民间长跑比赛。 (记者 周俊英 摄)

  7月1日,安阳市“健康森林跑团”“黎明脚步”等五家民间跑步团体自发举办民间长跑比赛,百余名长跑爱好者齐聚“两馆”广场参加比赛,倡导健康、绿色环保出行的生活理念。

  清晨5点,曙光初露,在“两馆”广场,百余名参赛选手汇聚于此,为即将开始的长跑比赛做热身准备,现场气氛热烈。

  “预备,跑……”当日5时30分许,随着一声令下,参加活动的百余名长跑爱好者沿“两馆”广场、中华路、文明大道、永明路、文峰大道绕圈赛跑,全长7.1公里。

  这样的赛程对于大部分参与者来说都是小菜一碟。记者看到,参加长跑比赛的选手们脸上挂着笑容,一边跑一边喊着全民健身、绿色环保出行的口号。

  “长跑活动是最简单、易行和最安全的运动,适合各类群体。经常参加这样的长跑活动,不仅能锻炼身体,还能享受跑步运动的快乐。”一直跑在队伍前面,步伐轻快、速度均匀的一名长跑爱好者充满活力。他一边擦拭着脸上的汗水,一边笑着说,希望这样的长跑比赛活动能唤起更多人的健康意识,向市民倡导绿色环保出行的生活理念。

3T76eDQY..jpg.jpg

图为安阳市长跑爱好者参加民间长跑比赛。 (记者 周俊英 摄)

  李进周是一名长跑爱好者,他告诉记者,只要有时间,有关于“跑”的活动他都会参加,而正是跑步才让他的身体这么健康,他呼吁市民都加强锻炼。“啥都不如健康重要,只要跑起来,再多5公里也没有问题。”李进周信心满满地说,经常长跑的习惯让他拥有了快乐和健康,也希望像这样的长跑活动有更多的市民来参与。

  经过近一个小时,7.1公里的赛程,所有参赛选手都善始善终,心情愉悦地跑完了全程,整个活动向广大市民传达了健康、绿色环保出行的重要性。(记者 周俊英)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安阳市 长跑比赛 长跑爱好者 倡导健康 绿色环保出行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