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安阳市62个重大项目扎堆开工 项目总投资207.8亿元

2017-07-03  来源:安阳网-安阳晚报

  6月30日上午,安阳市2017年第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安阳中物物流产业小镇项目开工仪式在殷都区安阳中物物流产业小镇项目工地隆重举行,与此同时,其他县(市)区分会场的开工仪式同步举行。随着主会场安阳中物物流产业小镇项目的培土奠基,全市62个重大项目正式集中开工。

  今年年初以来,安阳市坚持把重大项目建设作为应对复杂严峻经济形势的重要措施,实施挂图作战、拼在一线,积极适应大气污染防治新常态,坚持统筹兼顾,抓住关键环节,在满足“8个100%”的前提下,督促项目加快建设,逐步形成大气污染防治和项目建设协同发展的新局面,实现了环保和发展共赢。上半年,203个省市重点项目累计完成投资298.5亿元,占年度目标的57.5%。

  此次开工的重大项目共有62个,项目总投资207.8亿元,涵盖工业项目、服务业项目、基础设施项目、民生项目等多个领域,这批重大项目的开工,是我市项目建设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是全市上下深化对外开放、突破要素瓶颈、发展重点产业、实施民生工程的集中展示和最新成果,也是以项目建设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的具体行动。这批项目的集中开工必将进一步掀起全市项目建设新高潮,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强大的动力。

  据了解,此次62个集中开工项目中,包含红旗渠精神主题广场、林州市林丰铝电公司年产300万只铝轮毂、林州市地下综合管廊建设等5个省重点项目,华润新能源安阳县永和250MW风电、安阳县高达养老综合服务中心、汤阴县长虹路北棚户区改造项目等14个市重点项目,光远电子玻纤研发中心建设、抗菌肽研究所科研中心建设、任石线道路建设等43个其他重点项目。(记者 牛思明 实习生 韩斐然)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安阳市 重大项目建设 基础设施 扎堆开工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