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安阳市失业保险费率再降0.5个百分点

2017-07-05  来源:安阳日报

  7月3日,记者从安阳市人社局获悉,今年起,安阳市再次降低失业保险费率,以进一步减轻企业负担,降低微小型企业的创业成本,吸纳更多人员就业,促进稳定就业。失业保险费率降低后,个人待遇标准不受影响。

  根据豫人社〔2017〕28号文件精神和参保单位的实际情况,安阳市制订了降低失业保险费率工作方案。今年5月,市人社部门已完成参保单位失业保险费率的调整工作,并按照新的费率标准开展月度结算。

  此次降低失业保险费率执行时间截至2018年4月30日,费率下调后,失业保险总费率再降0.5个百分点,由1.5%降至1%,其中,单位缴费比例降低0.5个百分点,由1.2%降为0.7%;个人缴费比例维持0.3%不变。“费率虽然降低了,但不会降低失业人员的待遇。”市人社局工作人员表示。

  据初步测算,2017年全市下调失业保险费率后,将累计减轻企业负担3000万元左右。这是继2015年以来,安阳市连续3次降低失业保险费率,费率由3%下调为1%,共下调了2个百分点。 (记者 黄亚明)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安阳市 失业保险费 失业保险费率 费率下降 0.5个百分点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