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汤阴县一园区两项目获省扶持资金75万元

2017-08-31  来源:安阳网-安阳日报

  近日,从省人社厅传来消息,安阳市2家省级农民工返乡创业示范园区、3个省级农民工返乡创业示范项目获得省级创业扶持基金奖励。其中,汤阴县的河南省佳多农林科技有限公司被河南省人民政府认定为省级农民工返乡创业示范园区,金祥种植专业合作社、顺合薯业专业合作社被认定为省级农民工返乡创业示范项目,分别获得省级创业扶持资金50万元、15万元和10万元。

  近年,汤阴县为激发返乡农民工创业活力,引导和鼓励更多农民工返乡创业,专门出台了《汤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支持农民工返乡创业的实施意见》,大力推进农民工返乡创业园区和示范项目建设。截至目前,已认定县级农民工返乡创业示范园区5个,农民工返乡创业示范项目10个。此次获得省级创业扶持资金的一个园区、两个项目,就是从全县返乡创业农民工中挖掘出的优秀创业典型。

  下一步,汤阴县将继续加大对农民工返乡创业的扶持力度,再认定一批优秀农民工返乡创业示范园区、示范项目,树立返乡创业先进典型,以创业带动就业,辐射周边农村富余劳动力就地就近就业。(靳洪涛 冯晓洁 薛艳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汤阴县 一园区 两项目 省扶持资金 75万元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汤阴县:路口升级改造 出行将更畅通

    8月22日,在工程施工现场,汤阴县住建局工作人员表示,中华路安全畅通工程是汤阴县2017年重点民生工程,将对中华路沿线8个路口进行升级改造。

  • 汤阴县:20余万护理补贴 发给311名残疾特困户

    8月21日,记者从汤阴县民政局了解到,民政部门对全县特困人员中的残疾人将发放护理补贴,切实解决好残疾特困人员的照料护理问题。符合条件者审批合格后,每月可领到40元或60元的护理补贴。

  • 汤阴县:路口升级改造 出行将更畅通

    8月22日,在工程施工现场,汤阴县住建局工作人员表示,中华路安全畅通工程是汤阴县2017年重点民生工程,将对中华路沿线8个路口进行升级改造,进一步改善汤阴县中华路路口交通条件。

  • 汤阴县葛庄村:爱心人士伸援手 铺就学子求学路

    8月18日,汤阴县菜园镇葛庄村文化广场上人声鼎沸,该村金秋助学活动正在这里举行,300多名村民到现场观看助学金发放仪式。

  • 汤阴县为54名困难大学新生发放救助金

    “马上就要开学了,这笔救助金发放得非常及时。我会继续努力取得好成绩,不辜负党和国家的信任。”8月17日,领到4000元救助金的汤阴县大学新生李苗苗说。

  • 汤阴县伏道镇积极推进农业产业化进程

    近年,汤阴县伏道镇积极推进农业产业化进程,鼓励农民种植艾草、菊花、板蓝根等中药材,目前,已经形成集种苗栽培管理、收购、加工、销售于一体的产业链,实现年产值2300多万元,每户增加收入2万多元。

  • 汤阴县就业社保工作成效显著

    为减轻困难群众家庭负担,积极引导其早日实现就业,汤阴县人社局认真落实各项就业优惠政策。

  • 汤阴县开展“文明家庭”评选活动

    8月11日,笔者从汤阴县文明办获悉,为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以良好家风支撑起好的社会风气,该县启动首届“文明家庭”评选活动,将评选出10个“文明家庭”和10个“文明家庭”提名家庭。

  • 汤阴县积极发展特色高效农业

    近年,汤阴县积极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促使以温棚瓜菜为主的特色高效农业迅速发展,有力地促进了农民增收致富。

  • 汤阴县食药监局:整治肉类市场 保障舌尖安全

    8月7日,记者从汤阴县食药监局了解到,该局以肉制品流通量较大的批发市场、集贸市场、商场、超市等为重点场所,开展了生肉及肉制品专项整治,切实加强肉制品安全监管,确保人民群众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