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安阳市新建10座公厕陆续投入使用

2017-09-28  来源:安阳网-安阳晚报

yxdGL9qe..jpg.jpg

工作人员正在清洗玻璃。

  独具特色的外观设计、干净整洁的如厕环境……最近细心的市民会发现,在安阳市新建的10所公厕已经逐渐开始使用了,那么这些厕所到底怎么样呢?昨日,记者对此进行了走访。

  当日上午,记者来到高速安阳北站附近,看到一座深褐色建筑,正面写着“公共卫生间”几个大字。文峰区环卫处的工作人员正在打扫厕所卫生,不时有三三两两的市民如厕。“这里的环境很好,特别干净,还有特别人性化的第三卫生间,完全是‘五星级厕所’。”来自原阳的游客李先生说,一下高速就看到了这里的厕所,特别方便。

  随后,记者又来到安阳市梅东路南段以及龙安区政府附近,这些新建的公厕按照设计科学化、设施人性化、外观景观化、管理精细化的总体要求进行建设管理,让市民感受到了这些新建公厕带来的便捷。

  厕所虽小,却是一个城市文明的窗口。做公厕保洁工作几十年的李运只师傅,对新建的公厕赞赏有加:“如今的厕所越建越好,方便实用,而第三卫生间可以满足残疾人、活动不方便的市民的需求,非常人性化。”

  “一厕一景,我市今年新建了10座公共卫生间,目前已陆续对外开放。”市环卫处副主任李洲表示,今后我市将在全市按照规划投放样式新颖与周边街景相协调的公共卫生间,分批次投放市场,使我市的城市品位更进一步提高。同时,也希望广大市民在使用公共卫生间时,爱护公共卫生间的各项设施,给大家提供一个方便、整洁、有序的环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安阳市 新建公厕 投入使用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