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休闲 > 正文

河南内黄:西瓜抢“鲜”上市

2018-05-02  来源:新华网


4月28日,河南内黄六村乡郭桑村通过举办西瓜文化节,让瓜农体验丰收的快乐。该村500余亩大棚西瓜开棚上市,远销湖北、北京、郑州等地,深受客商的青睐。(刘佳宁 刘院军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内黄 西瓜 上市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突发心梗命悬一线 安阳内黄县医院紧急救助使其转危为安

    7月24日,安阳内黄县梁庄镇西留固村的韩先生就要从该县人民医院心内科病愈出院了。临别前,他紧紧握着该科主任龚升的手,再感谢县人民医院的医生们把他从死亡线上夺了回来。

  • 前进中的内黄县第五实验中学

    黄县第五实验学校座落于内黄县城人民路东段,是一所集小学、初中为一体的全日制、寄宿制民办公助学校,在历届领导班子和广大教职员工的辛勤耕耘下,教育教学成绩显著,综合素质竞赛和中考成绩屡创佳绩,累计升入内黄县一中950余人,在全县同类学校中名列前茅,已成长为内黄县及周边具有较大影响力和知名度的特色品牌学校,为内黄县基础教育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红日初升,其道大光”,前进中的内黄县第五实验学校正如一轮初升的朝阳,放射出无比璀璨的光芒!

  • 安阳内黄县燕志学家庭入选全国“最美家庭”

    5月14日,全国妇联揭晓了1000个2018年度全国“最美家庭”名单,安阳内黄县连续13年资助34名贫困大学生和孤儿的燕志学家庭入选。

  • 【最美河南人】安阳内黄县燕志学家庭入选全国“最美家庭”

    5月14日,全国妇联揭晓了1000个2018年度全国“最美家庭”名单,安阳内黄县连续13年资助34名贫困大学生和孤儿的燕志学家庭入选。

  • 河南内黄:西瓜抢“鲜”上市

    4月28日,河南内黄六村乡郭桑村通过举办西瓜文化节,让瓜农体验丰收的快乐。该村500余亩大棚西瓜开棚上市,远销湖北、北京、郑州等地,深受客商的青睐。

  • 内黄:十八场文艺“盛宴”送给贫困村

    为确保脱贫攻坚取得实效,内黄县委、县政府专门成立了扶贫政策文艺宣传队,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于2017年12月25日-2018年1月4日,在全县18个乡镇、街道办事处的贫困村巡回演出,确保扶贫政策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 内黄尖椒出口量实现五连增 货值336.14万美元

    昨天,记者从安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获悉,2017年,内黄县国家级出口尖椒质量安全示范区尖椒产品出口量1768.89吨,货值336.14万美元,同比分别增长36.9%和21.19%,连续5年实现出口快速增长。

  • 安阳市内黄县人民医院组织专家团参加“三下乡”活动

    1月10日,由安阳市内黄县委宣传部、安阳市内黄县文明办主办,安阳市内黄县发改委、教体局、卫计委等二十三个单位协办的2018年文化、卫生、科技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暨春节期间“推动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二安镇后安村隆重举行。

  • 内黄县公安局走进校园开展交通安全网络直播

    1月2日下午,内黄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宣传民警走进校园,进行首次“平安守护”交通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网络直播,在社会上引起很大反响。随着智能手机的广泛应用和移动互联网技术的飞速发展,手机网络直播逐渐成为新兴的社交传播形态。

  • 内黄农民父子半年造出一架“直升机”

    12月6日上午,在内黄县创业孵化基地附近的道路上,记者见到了王兰群的儿子王志勇和他们父子手工打造的“直升机”。附近居民、商户和路人纷纷围在这架“直升机”前,他们拿出手机不时拍照。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