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能源 > 正文

安丰乡东天助村用上天然气 村民们喜上眉梢

2017-08-29  来源:安阳网-安阳晚报

  8月28日,殷都区安丰乡东天助村的村民韩贵喜喜上眉梢,因为家里终于用上了方便清洁的天然气,这是安丰乡开展双替代工作以来,安丰乡第一家通气的村民。许多村民前来围观,“天然气方便实惠,还不污染环境”。

  安丰乡政府在天然气安装工作中采取了很多措施,全乡印制了一万余把印有天然气安装优惠政策和天然气清洁能源使用知识的小扇子,分发到全乡每家每户中,让天然气安装优惠政策在全乡家喻户晓。安丰乡地形复杂,村情不尽相同,在不同的地貌和村情中选取一部分示范村率先通气,让村民看到实实在在的好处。在先期通气后,该乡将在全乡范围内推广天然气安装工作,确保年底前完成殷都区委、区政府安排的双替代工作任务。(记者 陈玥)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安丰乡 东天助村 天然气 村民们 喜上眉梢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非居民用天然气价格下调 企业每年或减负3亿元

    这次降低非居民用天然气基准门站价格是省委、省政府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降低实体经济企业成本的具体举措,也是天然气管道运输价格改革的结果。自2013年以来,我省天然气价格改革蹄疾步稳,不仅全面理顺了非居民用气价格,价格市场化水平也不断提高。

  • 今年年底前,洛阳市将实现燃气“县县通”

    22日上午,记者在嵩县田湖镇洛栾快速通道樊店村段附近看到,洛阳新奥华油燃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奥华油公司)的工作人员正在进行管网最后的焊接和填埋。在洛阳境内,管线具体走向为:洛宁县东宋,宜阳县三乡、韩城、莲庄、赵保、白杨,伊川县鸣皋、葛寨,汝阳县蔡店、陶营。

  • 商丘市梁园区双八镇举行管道天然气通气点火仪式

    8月10日上午,商丘市梁园区双八镇管道天然气通气点火仪式在梁园区双八镇顺利举行。

  • 施工挖断天燃气 消防成功排险情

    8月6日傍晚,孟州市汇丰步行街的物业人员在维修地下线路时,不慎将天燃气管道挖断,导致天然气泄漏。消防部门配合当地天然气公司的员工及时将管道阀门关闭、稀释现场空气,成功排除险情。

  • 天然气市场化定价改革再进一步

    7月20日,上海石油天然气交易中心与中海石油气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浙江销售分公司(下称“中海油浙贸”)举办LNG(液化天然气)夏季专场交易,在线上通过公开竞价确定销售价格,这在国内属于首次。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