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护理职业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2018-09-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 通讯员 王林)9月3日上午,2018级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西操场举行。院党委书记杜天信、院长郭茂华,安阳军分区战备建设处处长郭云红,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胡景团、副院长张淑爱、王家桥,纪委书记张远出席典礼。全体教官、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学生处和团委全体工作人员、2018级专兼职辅导员及2018级3641名新生参加典礼。典礼由副院长钟会亮主持。

院党委书记杜天信宣布河南护理职业学院2018级新生军事训练开始

院党委书记杜天信宣布河南护理职业学院2018级新生军事训练开始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隆重拉开帷幕。会上,院长郭茂华代表学院向2018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向承训的部队官兵们、学生家长们及参加迎新报到工作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衷心感谢,并作了题为《承载希望 桃李芬芳》的精彩讲话。

在典礼上,院长郭茂华用简要的语言向新生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同时勉励广大新生,要把握好大学的美好时光,潜心向学,勇担责任,坚守初心,用奋斗续写青春。郭院长最后对新生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热爱祖国,坚定信念,勇做社会有用之才;二是要怀揣梦想,奋力拼搏,携梦前行;三要锻炼自我,培养自我,成就自我;四是保持身心健康,增强自身安全,做当代优秀大学生;五是认真参加军训,做保卫祖国的后备力量。

院长郭茂华代表学院作《承载希望 桃李芬芳》的精彩讲话

院长郭茂华代表学院作《承载希望 桃李芬芳》的精彩讲话

副院长张淑爱在会上宣布了《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关于组建大学生军事训练队的决定》。在校生代表景思雯、新生代表杜逸凡分别作了发言,表达了对大学生活的美好向往和对学院真挚的祝福。教师李艳省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就新生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分享了几点感想,并祝愿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能够硕果累累,愉快幸福。学院吕海琴老师带领全体新生宣读医学生誓词,宣誓字字铿锵有力,句句响彻云霄,表达了我院学子对医学事业的无限追求和坚定信念。

安阳军分区战备建设处处长郭云红就本次军训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

安阳军分区战备建设处处长郭云红就本次军训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

围绕此次军训任务,负责承训的部队严格挑选优秀官兵担任教官,保证军训质量。安阳军分区战备建设处处长郭云红就本次军训,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端正态度,明确目的;二是要刻苦训练,严格要求;三是要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教官代表李华锋在发言中承诺,会圆满完成军训任务,不辜负学院领导、部队领导的期望和信任。

教官代表李华锋在发言中承诺

教官代表李华锋在发言中承诺

最后,院党委书记杜天信宣布:河南护理职业学院2018级新生军事训练现在开始!

据悉,本次参加军训的新生,共分6个营,53个分队,历时两周。从今天开始,梦想在这里起航,奋斗从此刻开始。祝愿2018级新河护人,用青春书写光辉灿烂的未来!

文章关键词:河南护理职业学院 2018级 新生 开学典礼 军训动员大会 责编:张静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阳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开启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

    为推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为新生提供心理健康宣传、咨询服务,10月以来,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开展了以“不负韶华,出彩青春”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活动,本次活动包括心理测评筛查、团体心理活动、心理手抄报比赛、心理讲座、心理知识大赛、心理电影赏析等内容。

  • 安阳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开启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

    安阳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开启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活动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为推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为新生提供心理健康宣传、咨询服务,10月以来,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开展了以“不负韶华,出彩青春”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活动,本次活动包括心理测评筛查、团体心理活动、心理手抄报比赛、心理讲座、心理知识大赛、心理电影赏析等内容。 10月16日,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活动在南丁格尔广场拉开帷幕。学生处副处长金志利在现场进行了观摩。 开幕式活动现场,心理中心工作人员向同学们介

  • 河南护理职业学院护理专业实习生选拔工作顺利进

    经过近五个小时的现场面试和操作选拔,由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北京301医院)护理部王社芬主任、申琳护士长完成对河南护理职业学院2017级护理专业实习生选拔工作,护理系主任何敏、实习实训科科长赵琼及实习工作专管教师李杏杏、黄慧鲜全程陪同。

  • 河南护理职业学院护理专业首场实习生选拔工作顺

    10月24日下午,经过近五个小时的现场面试和操作选拔,由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北京301医院)护理部王社芬主任、申琳护士长完成对河南护理职业学院2017级护理专业实习生选拔工作,护理系主任何敏、实习实训科科长赵琼及实习工作专管教师李杏杏、黄慧鲜全程陪同。

  • 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开展健康医疗活动

    值此重阳佳节之际,河南护理职业学院369志愿服务队医疗小分队20余人到文峰区许吴村暖心开展健康医疗志愿服务活动。

  • 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开展健康医疗志愿服务活动

    值此重阳佳节之际,河南护理职业学院369志愿服务队医疗小分队20余人到文峰区许吴村暖心开展健康医疗志愿服务活动。

  • 安阳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开展“夕阳送秋暖,重阳孝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在重阳节到来之际,为继承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让老人们时刻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在护理系学生管理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青年志愿者的精心策划和统筹安排下,10月17日下午,河南护理职业学院369志愿服务队走进安阳金秋重阳悦色养老公寓,开展“夕阳送秋暖,重阳孝为先”为主题的志愿活动,为老人们带去纯真的关怀和温馨的祝福。

  • 河南护理职业学院与菲律宾女子大学签订校际合作

    2018年10月12日上午,河南护理职业学院与菲律宾女子大学在第二会议室举行了校际合作交流备忘录的签约仪式。菲律宾女子大学教学副校长Dr .FelinaC.Young (中文名:弗林娜·杨)、王普玉、申斌、李柠一行四人及河南护理职业学院院长郭茂华、副院长钟会亮出席签约仪式,招生处、人事处、院办、护理系、药学检验系、医学技术系的主要负责人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 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在全省医学教育优质课教学评选

    ​在近日结束的2018年河南省医学教育优质课教学评选活动中,河南护理职业学院9名参赛教师喜获佳绩。

  • 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网络培训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营造学院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学院纪委于6月1日至8月31日组织开展了“加强高等学校党风廉政建设 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发展氛围”专题网络培训。

今日热点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精品原创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