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林州市开展社区公共服务用房专项清查治理行动

2018-10-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 通讯员 申慧 杨勇)2018年下半年以来,根据安阳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城市社区建设的意见,林州市纪委以社区公共服务用房专项清查治理为契机,逐渐探索出了一条“纪委组织,部门联动,街道为主,清查清收”的成熟工作模式,由市纪委对住建局、民政局、城管局、房管局、街道办事处等职能部门的人力、物力、财力进行整合,成立专项工作组,实行驻区工作制,现场对接未移交社区公共服务用房的房地产开发公司,提出解决意见及方案,动真碰硬,抓实抓细专项清查治理工作。

林州市纪委第二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肖庆兴说:“社区公共服务用房紧张是当前城市管理的一大‘顽症’,以往该问题涉及多部门管理,存在监管脱节现象。林州市纪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在本次专项治理上可以说是充分发挥了‘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以‘钉钉子’的精神逐个街道开展社区公共服务用房清查清收,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9月30日上午,记者在林州市振林街道办事处临时成立的社区公共服务用房专项清查治理办公室内,见到工作人员正在集体讨论研究国庆节前后社区公共服务用房交接有关事宜。经工作组组长韩军介绍,截止目前,已协调95家房地产开发公司和龙山、桂园、开元、振林等4个街道办事处进行了对接。其中47家公司已移交社区公共服务用房面积共计5600余平方米。“这次借助咱市纪委组织协调,多部门大力配合,一举为我们街道清收回来2980余平米的社区公共服务用房,有效缓解了辖区社区公共服务用房紧张问题。社区有了办公房,就能更好的为广大居民提供优质服务!”开元街道党工委书记刘付周高兴的说。

文章关键词:林州市 社区 公共服务用房 专项 清查治理 责编:张静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林州市2020年工业“一号工程”开工建设

    3月17日,河南光远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光远新材)五期5G用低介电电子纱和超薄电子布项目开工。该项目是省级重点电子材料工业项目、林州市2020年工业“一号工程”。项目适应5G通信产业发展需求,投产后或将填补国内空白。

  • 林州市获得2019年全国村庄清洁行动先进县荣誉称

    3月13日,记者从林州市宣传部获悉,林州市获得2019年全国村庄清洁行动先进县荣誉称号。

  • “才”聚世纪 “薪”诚相邀 林州市世纪学校面

    3月9日,河南省林州市世纪学校向社会发出公告,面向全国高薪招聘优秀教师。其中首席教师年薪为40万元,其他岗位的待遇也全面高于公办教师。

  • 林州市五龙镇:三月“雷锋”花 为爱逆行别样红

    三月春风处处暖,雷锋精神代代传。今年3月5日是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1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在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关键时期,林州市五龙镇号召全镇志愿服务组织和志愿者,开展“学雷锋纪念日,五龙志愿服务在行动”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向时代证明雷锋精神并未走远。

  • 林州市姚村镇:包村干部嘴硬心软 村委会变身“

    “各位村民!有谁需要理发的,可以来村委会。咱的包村干部给请来了理发师,不用大家出钱。来之前先在家洗好头发,到了直接能剪。”2月28日,林州市姚村镇邢家墁村的大喇叭里播放了这样一条特殊讯息。

今日热点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精品原创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