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林州市获两项全国荣誉

2018-11-12  来源:安阳网-安阳日报

“林州市先后荣获电商示范百佳县和幸福百县称号,我们将以此为契机,更好地发扬红旗渠精神,全力打造人文山水城市。”11月8日上午,林州市委宣传部新闻科科长刘俊强拿着两个文件高兴地向记者分享喜讯。

近日,在第四届中国县域电商大会上,阿里研究院发布了“2017~2018年电商示范百佳县”排行榜,林州市成功入选。近年,林州市把发展农村电商与精准扶贫、乡村振兴有机结合,通过深入乡村广泛开展电商知识培训,提升了群众的电商意识。同时利用各类平台,广泛开展农产品网络营销推广活动。电商企业主动与贫困村对接,通过“电商企业+合作社”的模式,实现了农产品消费者、销售者与农户无缝对接,涌现出“四月小铺”“乡邻农果”“未来易购”“品绿农业”等一大批本土电商企业,助推小米、香椿、花椒等林州农特产品销售额达8000万元,带动贫困户人均增收600多元,为精准扶贫、农民脱贫致富摸索出一条新路子。

《小康》杂志社联合国家信息中心,会同有关专家及机构进行了2018中国幸福小康指数之寻找幸福百县调查,在全国27个省、市(北京、上海、天津、重庆4个直辖市的市辖区未列入调查)展开了一次幸福寻访。最终,100座小城登上了“幸福百县榜”,林州市位居第七十二位。河南共有5座城市入选“幸福百县榜”,其他4座城市为舞钢市(第四十三位)、新郑市(第七十一位)、兰考县(第七十九位)、济源市(第九十位)。记者  郭荣

文章关键词:林州 全国荣誉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阳林州市交警大队:科技强警保畅通 优化服务

    为进一步增进媒体对林州市公安交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搭建警媒沟通新平台,11月9日上午,安阳林州市公安局组织开展媒体通报暨媒体走进交警活动。

  • 安阳一男子盗用女友微信诈骗 民警迅速破案挽回

    自“压发案、多破案、强收戒、净网络”专项行动展开以来,安阳林州公安不等不靠、扎实作为,从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多发性侵财案件上下功夫,坚持狠打、严打、紧打。11月21日,安阳林州市公安局桂林派出所侦破一起诈骗案,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冯某抓获。

  • 河南林州:太行大峡谷的别样魅力

    2018年11月2日至4日,河南林州太行大峡谷,一群摄影人在这里举行摄影研讨会与创作年会,并举办2018河南高校太行大峡谷摄影比赛,在摄影师的镜头下,这里呈现出别样的魅力。

  • 户籍民警慧眼识人智抓逃犯

    林州市公安局东岗派出所户籍民警王蕾凭借对辖区的熟悉掌握,在办理户政业务时,慧眼识破逃犯,并联合民警当场将其抓获。

  • 男子与网友合伙盗窃电动车被林州市公安局抓获

    平日里称兄道弟自称三哥们儿,经济拮据时,没有想着如何合作谋个工作赚钱,而是选择合伙盗窃电动摩托车,短短的几个月时间三人作案多起,最终被林州警方成功抓获。

  • 户籍民警慧眼识人智抓逃犯

    2018年10月19日,林州市公安局东岗派出所户籍民警王蕾凭借对辖区的熟悉掌握,在办理户政业务时,慧眼识破逃犯,并联合民警当场将其抓获。

  • 电影《归来仍是少年》在安阳林州开拍

    根据林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著名作家王献青小说《大国工匠》改编的电影《归来仍是少年》开机仪式于10月16日上午10:30分在红旗渠纪念馆举行。安阳市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建,河南省影视家协会副主席张惠民以及林州市有关领导,主要演员及剧组主创人员参加了开机仪式。

  • 安阳林州市公安局破获信用卡还款诈骗案

    信用卡发卡量增多,让越来越多的人使用信用卡,随之而产生的信用卡诈骗案件也越来越多。近日,安阳林州市公安局横水派出所经过缜密侦查,严密布控,成功打掉一个利用信用卡进行诈骗的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三名,为受害人挽回经济损失1万余元。

  • 林州市开展社区公共服务用房专项清查治理行动

    2018年下半年以来,根据安阳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城市社区建设的意见,林州市纪委以社区公共服务用房专项清查治理为契机,逐渐探索出了一条“纪委组织,部门联动,街道为主,清查清收”的成熟工作模式,由市纪委对住建局、民政局、城管局、房管局、街道办事处等职能部门的人力、物力、财力进行整合,成立专项工作组,实行驻区工作制,现场对接未移交社区公共服务用房的房地产开发公司,提出解决意见及方案,动真碰硬,抓实抓细专项清查治理工作。

  • 林州市开展社区公共服务用房专项清查治理行动

    今年下半年以来,根据安阳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城市社区建设的意见,林州市纪委以社区公共服务用房专项清查治理为契机,逐渐探索出了一条“纪委组织,部门联动,街道为主,清查清收”的成熟工作模式,由市纪委对住建局、民政局、城管局、房管局、街道办事处等职能部门的人力、物力、财力进行整合,成立专项工作组,实行驻区工作制,现场对接未移交社区公共服务用房的房地产开发公司,提出解决意见及方案,动真碰硬,抓实抓细专项清查治理工作。

今日热点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精品原创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