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凝心聚力再出发 共话文明谋新篇

2019-03-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 实习生 朱彤)2月26日下午,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召开精神文明建设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杜天信、纪委书记张远出席,杜天信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学院文明单位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四个工作组以及学生处相关工作的汇报。各组组长在会议上汇报了档案材料归档、宣传氛围营造、卫生督导、综合治理等工作的进展情况、工作安排以及重要工作的完成时间节点。学生处负责同志汇报了大学生劳动教育方面的工作计划。

杜天信就2019年学院再次创建省级文明单面临的严峻竞争形势指出,要把再次创建省级文明单位这项工程,打造成一个展示全体师生文明素质、提高文明觉悟和培养爱国爱校情怀的平台。要利用寝室文化、校园文化充分调动广大师生积极投身到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中。要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小,做好卫生死角、垃圾箱设置等细节工作,为师生营造更好的生活学习环境。

杜天信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要深刻认识到创建文明单位是促进学院全面工作的有力抓手,要以再次创建省级文明单位为契机,以文明单位和文明校园测评体系为指导,促进日常工作和创建工作深度融合,以创建促建设、促发展。二要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把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和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相结合,探索建立完善的学生参与体系,鼓励学生参与文明单位创建活动。三要逐步建立更加完善的规范化学院管理体系,为学院管理提供依据。要逐步建立公益广告设置规范,成立相关委员会进行管理。要把物业管理、卫生考核等规定的制定和科研工作相结合,制定行业标准。四要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要大力宣传在创建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和先进事迹,为大家树立榜样。要利用网站、微信、宣传栏等多种渠道,为再创省级文明单位营造浓厚氛围、形成声势,为推动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提供有力的舆论支持和精神保障。杜书记要求文明办根据会议情况,形成报告,尽快提交党委研究。

(安阳新闻热线:13607680898,投稿邮箱:1171284017@qq.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河南护理职业学院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精品原创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