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内黄农商银行(筹)召开贯彻市办年中会议精神工作会议

2019-08-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 通讯员 周鑫)为深入贯彻落实省联社和市办党组2019年年中工作会议精神,8月17日下午,内黄农商银行(筹)在林州市红旗渠精神培训学员召开了贯彻市办年中会议精神暨2019年中工作会议。总行领导班子、机关全体职工、支行正副行长以及受省联社、市办、总行党委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被安阳市农信办党组推选的“出彩农信人”、在安阳农信系统微党课和演讲比赛中取得名次的优秀员工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内黄农商银行(筹)党委副书记、行长刘明主持。

 内黄农商银行(筹)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广良针对2019年后半年工作,强调支出:一是从严治党,夯实责任,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打造质量过硬的坚强战斗堡垒。二是坚守定位,夯实基础,做实做强核心业务,坚定不移地服务实体经济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更是我们自身发展的需要。三是着力提升政治站位,全力化解金融风险,要始终把防控风险摆在重要位置,加强全面风险体系建设,打牢风险防控基础,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风险的底线。四是着力加强基础管理,持续夯实经营根基,对发现的问题严肃处理,绝不留情,实施“零容忍”制度。五是加大教育培训,提升人文关怀,,递增幸福奖励资金,使全员充分享受改革红利。

刘明行长就如何做好2019年后半年各项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改革落实要加快实现,要尽快完成商行挂牌开业,要迎难而上、克难而进,要加大清收化解力度,因户施策制定清收化解措施。二是组织资金要进一步加强,要狠抓对公营销、产品营销、客户维护。三是理想信念要持续坚定,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持续抓好党员教育。

党委委员、副行长司文清通报了前7个月业务经营情况,指出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后半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重点强调了存贷款、扶贫贷款、业务数据治理和授权通过率。

最后,会议号召,大家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务实重干、攻坚克难,努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共建宏伟蓝图,共铸辉煌未来,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安阳新闻热线:186 2372 1000,传稿邮箱920424745@qq.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内黄 农商银行 工作会议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精品原创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