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安阳市钢城小学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11-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安阳讯 (记者 贾利超)为了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的活动有序开展。2019年11月9日,安阳市钢城小学组织党员干部、教师三十多人一行到扁担精神纪念馆、谷文昌展览馆等地进行主题教育。

该校参加人员通过这次活动受到精神洗礼,将继续凝心聚力,坚持为党育人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

(映象网安阳新闻热线:186 2372 1000,传稿邮箱920424745@qq.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安阳 钢城小学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精品原创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