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内黄县人民医院荣获“河南省医改典型案例”奖

2019-12-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安阳讯 (记者 贾利超)11月29日,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在郑州举办“全省深化医改经验推广会暨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高峰论坛”,会议对“河南省医改十大创新举措”和“河南省医改典型案例”获奖单位进行了表彰。内黄县人民医院荣获“河南省医改典型案例”奖,这是该院继成功创建二级甲等医院、通过电子病历应用水平分级评价4级评审之后又一殊荣。

据了解,本次颁奖由河南省卫健委主办,是河南省卫生系统规格最高的奖项,也是对该院医改成果的充分肯定。内黄县人民医院院长付保恩与会并领奖。 

会上,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张若石做重要讲话,他要求各地要认真学习表彰单位的典型经验,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着力破解体制机制难题,推动卫生健康系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推进健康中原建设,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提供健康支撑。

近年来,内黄县人民医院把“树立行业典范,创建一流院”,“改善医疗条件,提高服务质量”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着力点,以信息化建设为引领,倾力打造“互联网+智慧医疗”,不断探索运用现代化信息技术解决群众看病难问题,借助网络信息系统手段,推动人性化服务。截至目前,该院已完成了HIS(医院管理和医疗服务活动中进行信息管理和联机操作的计算机应用系统)、智慧门诊、移动查房、云心电、县域远程会诊中心(心电县域远程诊断、医学影像县域远程诊断、医学检验县域远程诊断、医学超声县域远程诊断)、门诊一卡通、门诊自助办卡、检验结果自助打印、自动发药系统、办公OA等40个模块建设。信息化建设的发展,让数据多跑腿,患者少跑路,“智慧医疗”给患者带来越来越多的便利。

(映象网安阳新闻热线:186 2372 1000,传稿邮箱920424745@qq.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内黄 县人民医院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精品原创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