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高速上运输200多罐液化气 堪比一辆“炸弹车”安阳高速交警及时查获一危险车辆

2019-12-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 通讯员 喻文勇)12月16日,安阳高速交警支队执勤民警在辖区收费站进行执勤时,对一辆盖着蓝色篷布的车辆开展例行检查,发现该车车厢内装着满满一车罐装液化气,且没有任何防护措施,着实让现场执勤民警大吃一惊。

当日15时30分,安阳市高速交警四大队民警在安阳东收费站执勤时,发现一辆牌号为豫JXXXXX的重型货车用蓝色篷布盖得严严实实,引起了现场执勤民警牛江波的注意。他当即将该车拦停,查验该车驾驶员驾驶证和行驶证,并询问司机卢某车上装的什么货物?看到民警检查,司机卢某的回答言词闪烁,这更加重了民警的怀疑,遂让司机卢某打开车厢门检查,结果令人大吃一惊。该车装有一整车厢的罐装液化气,经核实有220多罐,如果在高速公路上发生碰撞或者交通事故,后果不堪设想。

执勤民警对司机卢某的交通违法行为依法进行处罚后,将涉事违法嫌疑人和车辆以及运载物品移交当地派出所做进一步处理。

(映象网安阳新闻热线:186 2372 1000,传稿邮箱920424745@qq.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安阳 高速 交警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精品原创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