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内黄移动公司扶贫捐赠暖人心

2019-12-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为了进一步加强结对帮扶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建强村党群综合服务中心的服务能力,近日,内黄移动公司积极与结对帮扶村宋村乡西梧桐村村委会联系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西梧桐村位于宋村乡北,与河北省临界,村委会办公条件简陋,在集中对贫困户宣讲政策时,部分人只能站着听。根据内黄县委县政府的指示精神,加强村综合服务中心的建设,助力“乡村振兴”战略落地,帮助村委会进一步改善办公条件,内黄移动公司为西梧桐村捐赠了办公桌椅、空调等办公设施,进一步提升了综合服务中心的办公能力,有力支撑扶贫工作开展,也进一步提升了扶贫工作的效率。

此次爱心捐赠活动是内黄移动公司勇担社会责任,把扶贫工作落到实处,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落实帮扶计划,造福村民的又一重要举措,为该村村委会更好地开展工作提供了基础设施条件,得到了村委会干部和广大群众的广泛赞誉与好评。

(映象网安阳新闻热线:186 2372 1000,传稿邮箱920424745@qq.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内黄 移动公司 扶贫 捐赠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精品原创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