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述职评议明方向 强化责任勇担当 内黄农商银行(筹)召开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会

2020-01-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安阳讯 (记者 贾利超  通讯员 邵军锋 张静冉)为进一步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整体水平,1月10日下午,内黄农商银行(筹)在机关六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会,行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全体中层干部共计52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总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刘明同志主持。

6个党支部书记围绕“贯彻中央及省委重大部署情况、完成重大任务情况、落实中央和省委巡视整改反馈意见情况、突出‘三基’建设情况、推动解决基层党建难题情况、抓基层党建创新情况、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情况、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情况、抓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等9个方面进行述职,查摆存在问题,深入剖析原因,对2020年基层党建工作目标任务作出承诺。其余支部书记现场提交了2019年度党建述职报告。

内黄农商银行(筹)党委副书记、行长刘明对各党支部述职报告作点评,肯定了成绩,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就下步如何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压实党建政治责任。要以高质量党建推动业务发展高质量。坚持党建引领,以党建促全行转型发展,以党建促干部作风转变,以党建促战略目标实施,以党建促和谐稳定发展,带动各项业务提速增效高质量发展。三是聚焦基层党建任务。要突出支部标准化、规范化要求,狠抓支部建设,坚持"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解决好基层党组织弱化、虚化、边缘化问题,切实在打基础、补短板上下功夫,打造坚强堡垒,推动支部建设全面过硬。四是全力服务中心工作。要坚持党建阵地前移、支部建在一线,让党组织和党员作用进一步彰显,让党的旗帜在每一个基层阵地高高飘扬。

参会人员对各党支部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对象、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映象网安阳新闻热线:186 2372 1000,传稿邮箱920424745@qq.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内黄 农商银行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精品原创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