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喜报!内黄农信联社存款突破60亿元

2020-03-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 通讯员 周晓鑫)新气象,新担当,新成绩,新使命!截至2020年3月12日,内黄农信联社各项存款突破60亿元!该联社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过程中,践行“内黄金融机构”主力军的使命和担当,乘风破浪在今朝,百尺竿头勇向前,持续跑好高质量发展的接力赛。

在省联社党委、安阳市办党组和各级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内黄农信联社各项存款较年初稳步增长,存款总数突破60亿元。成绩的取得,包含了每一位客户的信任与支持,承载了万千客户的梦想和希望,也是内黄农信联社全体员工的奋斗结晶。“超越别人不是关键,跑赢自己才是强者,我们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明天书写更加亮丽的答卷,2019收获满满,2020征途漫漫!”该联社相关负责同志说。

下一步,内黄农信联社将以存款突破60亿元为契机,鼓舞员工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坚韧的拼劲、更加务实的心态,坚定“服务三农”的市场定位不动摇、坚定党建引领业务发展不动摇、坚定“四步走”发展战略不动摇,争创更加辉煌的业绩。

(映象网安阳新闻热线:186 2372 1000,传稿邮箱920424745@qq.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内黄 农信联社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精品原创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