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内黄农商银行(筹)召开中层干部座谈会

2020-04-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 通讯员 周晓鑫  李壮)宁可枝头抱香死,何惧吹落北风中。为推动各项业务的健康发展,鼓舞中层干部干事创业的劲头,树立全行职工开创新气象的决心,重点解决改革过程中所面临的问题和当前工作中的桎梏,4月1日,内黄农商银行(筹)召开中层干部座谈会,安阳市农信办党组副书记、内黄农商银行(筹)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春耀主持会议,党委班子成员,各支行负责人及部室经理参加会议。

会上,马春耀鼓励大家畅所欲言,总结经验发挥优势,弥补不足补齐短板。他从六个方面进行了点评:一是改革发展方面。在改革上不能存有侥幸心理,改革的思路要特别清晰,要在自己能力范围内积极主动解决问题。二是业务经营方面。信贷业务一定要做到可控风险不能扩大、信贷条件不能降低,要重视线上业务、智能金融产品的开发和广阔前景,补齐短板。三是合规建设方面。制度的健全和深入贯彻是合规的重要基础,审计部门的同志要敢查、敢说、敢干,要切实增强执行力。四是风险防控方面。要提升思想层面对风险防控的认识,无论哪个部门,发现风险点都要积极解决或汇报,环境影响业务发展。五是队伍建设方面。要营造干事创业的软环境、软氛围,要有前人栽树、后人乘凉的奉献精神,为内黄农商银行(筹)的长远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六是党建方面。要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要善于发现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人才,做好思想工作,树立行荣我荣,行衰我耻的思想。

马春耀强调,要着力转变思想观念,切实增强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紧迫性和危机感;要着力履职尽责,切实推动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形成好的气势、好的趋势、好的态势;要着力强化党的建设,切实增强全体干部员工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

会上,党委副书记、行长刘明强调,全行上下要树立改革必胜的信心,提高服务意识,在思想认识上和党委保持高度一致。要强化担当意识,主动担当、勇于担当,强化对内部人员的追责。要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中层干部要搞好地方关系,努力外拓市场,关心员工成长,搞好传帮带,为内黄的改革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内黄农商银行(筹)全体员工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撸起袖子加油干,用辛勤的汗水、骄人的业绩向省联社党委、市办党委和社会各界交上一份满意答案。

(映象网安阳新闻热线:186 2372 1000,传稿邮箱920424745@qq.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内黄 农商银行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五一劳动最光荣 环境整治氛围浓

精品原创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安阳市殷墟管理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