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教育 > 正文

林州市九中教师:手绘文化墙引关注

2017-07-18  来源:安阳网-安阳日报

  “晨练回来,浏览一下这面文化墙,感觉特别好。”7月17日早上,从林州市九中操场外晨练归来的李华金女士对记者说。

  记者看到,林州市九中西边外墙被刷得洁白,3名老师正在认真绘画,汗水湿透衣裳。“看到大家喜欢,我心里特别满足。”正在绘画的呼国军老师笑着说。

  呼国军是林州市九中的美术老师,他和同事李侠、崔大伟合作,这些天每天5时许就开始在墙上绘画。李侠画风景,崔大伟画人像,呼国军打线条。虽然连日来都是高温,但3人分工明确,配合默契,经过的路人纷纷夸赞。

  应林州市创建文明城市、建设大美林州的要求,6月18日,林州市九中校长秦保忠让呼国军、李侠、崔大伟以“林州历史文化名人”为主题,对学校高两米、长200余米的西边外墙进行美化。三人通过查阅《林县志》和下乡采风,经过反复斟酌后最终定稿。记者在现场看到,这面风格简约的手绘文化墙,涵盖了诗书画印等中国传统文化元素。

  “再过几天就完工了,我们希望这面手绘文化墙能潜移默化地影响市民,让他们更加深入地了解林州的历史和美景。”呼国军告诉记者。(记者 郭荣 实习生 付晓春)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林州市 九中教师 手绘文化墙 引关注 大美林州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