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教育 > 正文

武汉理工大学(安阳)工业技术研究院落户示范区

2018-02-08  来源:安阳日报

2月6日下午,安阳市人民政府与武汉理工大学共建武汉理工大学(安阳)工业技术研究院项目签约仪式在市党政综合楼成功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伟,武汉理工大学校长、中科院院士张清杰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共建合作协议。

副市长田海涛主持签约仪式。

王新伟在致辞中对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祝贺。他指出,此次双方坚持优势互补、注重实效、合作发展,携手建设产学研合作平台,共同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在中原大地上发展,对于安阳调整经济结构、优化产业布局、培育新的经济增长极具有重大意义。他强调,全市各相关单位特别是示范区要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建立专班,确立专案,全方位、全过程做好保障服务,营造合作共建的良好环境,确保项目顺利建设、按期投用。希望武汉理工大学加大推动力度,拓展合作领域,在更大范围内实现互利共赢。

张清杰对双方的合作前景充满信心。他表示,武汉理工大学将积极落实协议内容,充分发挥科学技术和人才优势,围绕安阳产业发展定位,在产学研平台建设、新产品培育、高端人才培养等方面与安阳开展全方位合作,努力为地方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武汉理工大学(安阳)工业技术研究院建设地点位于安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安阳县)。根据协议,双方将着力打造专业人才培养和技术交流平台、产学研结合平台、科技创新创业孵化平台和科技成果转化对接平台,助力我市打造以新能源智能汽车、先进汽车零部件系统、机械自动化、高端装备、机器人、绿色建材等产业集群。

签约仪式前,王新伟亲切会见了张清杰一行,市校双方围绕武汉理工大学(安阳)工业技术研究院筹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共同促进项目尽快落地,早日服务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记者 刘云丽)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武汉理工大学 安阳 工业技术研究院 落户 示范区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阳两男子飞车抢夺 民警果断追捕擒嫌犯

    1月30日晚,安阳县公安局水冶派出所珠泉警务队民警在巡逻时,将正欲驾驶摩托车抢夺的二名男子当场抓获,并从二人身上搜出一把弹簧刀和一个黑色头套,二人交代,在水冶、曲沟等地已疯狂抢夺10次,带破戚市长督办殷都案件1起,抢夺手机4部、现金8000余元等物品。

  • 盗窃厂内物资 民警“霹雳行动”

    1月7日,安阳县伦掌镇南孟村的韩某,盗窃路边一个管理松散的铸造厂的汽配铸件40余块,当次日再去盗窃时,被迅速赶到的民警当场抓获

  • 安阳男子78元买一盒药换家卫生院只卖27元 相差近3倍

    2017年12月21日,安阳市殷都区都里镇杨先生到都里镇卫生院购买了一盒破伤风抗毒素,生产企业为江西生物制品研究所,生产地址为江西省吉安市井岗山经济技术开发区,价格为78元。回到家里,杨先生感觉药品价格不对劲,因为从事肉羊养殖,每年给羊进行绝孕手术时,都要使用破伤风,这次感觉比以前贵出不少,由于距离林州东岗镇较近,他就又到东岗镇卫生院购买了同样的一盒破伤风抗毒素,从外包装上看,和在都里镇卫生院买的破伤风抗毒素是一模一样,但价格却只要27元,比都里镇卫生院每盒便宜51元。

  • 河南安阳红旗渠现冰瀑奇观

    由于连日来受低温寒潮影响,河南安阳红旗渠络丝潭景区出现了难得一见的冰瀑景观。一片银装素裹的冰雪童话世界,群山玉砌,千百冰凌,令人称绝,引来不少游客驻足留影拍照。

  • 安阳协和医院开展心肺复苏全员培训

    为了做好医务人员“三基”、“三严”培训工作,实现全员徒手心肺复苏操作达标,加强医技人员对突发事件的应对能力,提高医院整体急救水平和应急能力,最大限度地保障病人安全。1月30日,安阳协和医院组织对全院医护人员进行了心肺复苏操作专题讲座。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