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安阳市2018年高招咨询会在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召开

2018-07-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6月29日,由安阳日报社主办的安阳市第三届高校招生咨询会在河南护理职业学院举办。

为进一步深化开放办学,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扩大学院知名度和影响力,展示办学实力和风貌,让广大考生和家长及时了解招生录取、教育教学及管理,学院以此为契机,举办第二届校园开放日活动,组织系部、学生处和招生处等相关部门参加了本次活动,通过展板宣传、现场咨询和实地参观等方式,对学院办学条件、教学质量、实习基地、历年招生情况和就业前景等方面向前来咨询的考生和家长行全方位宣传和展示。

今年学院招生工作与往年相比有三大变化:一是招生计划增加至3813个,比2017年增加713个,为历年最高;二是口腔医学专业招生计划比去年增加200个,并首次实行专科提前批录取;三是外省招生范围扩大至17个省份,共计招生396人,比去年增加50人,并首次从吉林省招生。

本次活动吸引了华中科技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南开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南京理工大学以及河南工业大学、河南科技大学等50余所省内外高校参加。学院共有100多名师生参与了本次活动,共发放招生简章3000余份,宣传手提袋数百个,接待考生家长及考生咨询数百人次,对我院的发展历史、招生政策、优势、特色和近几年取得的佳绩进行了广泛宣传,受到了考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安阳市 2018年 高招咨询会 河南护理职业学院 召开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阳市文峰区:推进“三个全覆盖” 打造良好教育生态

    ,安阳文峰区教科体局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三个全覆盖”为抓手,大力实施“阳光工程”,规范权力运行,扎紧制度笼子,构建阳光用权、阳光从教的“安全阀”,筑牢廉政建设的“防火墙”。积极推进教育、制度、监督“三个全覆盖”工作,并将推进反腐倡廉“三个全覆盖”作为局党委2018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主要抓手,努力织好“三张网”,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生态,为打造新时代区域性基础教育强区提供可靠的组织保障。

  • 安阳市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纪念大会

    6月27日,安阳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纪念大会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市委书记李公乐在大会上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设新时代区域性中心强市》为题,为党员干部讲党课,号召全市共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发挥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奋力实现“一个重返、六个重大”、建设区域性中心强市目标任务。

  • 满园桃李尽芳菲 安阳市文峰区发展中小学特色教育

    文峰区是安阳市的政治、经济和文化教育中心,是安阳市的核心城区,有着优质的教育资源和深厚的文化底蕴。

  • 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工会走进安阳市社会福利院

    经过前期精心筹备,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工会承办的“送温暖、献爱心”公益活动在6月21日如期开展。在工会副主席张玉枝的带领下,来自工会、文明办的志愿者共同前往安阳市社会福利院看望生活在福利院的孤残儿童,与宝宝们携手共欢乐,把学院领导和教职工的关爱送到他们身边。

  • 安阳市在两馆举办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6月9日是第11个国际档案日,今年档案日的宣传主题是“档案见证改革开放”,当天上午,安阳市在两馆举办了国际档案日纪念活动。

  • 安阳市组织开展“世界无烟日”主题宣传活动

    2018年5月31日是第31个“世界无烟日”,主题为“烟草和心脏病”。为进一步加强控烟宣传和健康教育工作力度,提高公众对烟草危害的认识,推进安阳市控烟立法进程,维护人民群众健康。5月31日上午,由安阳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安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办,安阳市健康教育所、安阳市人民公园承办的“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在人民公园西门广场举行。

  • 安阳市6月1日起再次实施机动车限行

    为有效降低机动车污染物排放,持续改善安阳市空气质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规定,安阳市政府决定实施机动车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 安阳市公安局贯彻落实5.19讲话精神召开新闻媒体座谈会

    5月23日上午,安阳市公安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5.19重要讲话精神,并召开新闻媒体座谈会,主动征询新闻媒体、对全市公安工作和公安宣传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省驻安媒体及安阳媒体受邀参加了座谈会。

  • 安阳市公安交警支队:航校周边道路将实施交通管制

    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是安阳市一年一度的盛会。为保障第十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昨天,安阳市公安交警支队发布了《第十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开幕式道路交通保障实施方案》。

  • 安阳市政府召开消防工作暨消防安全重点单位规范化管理会

    为全面提升社会单位消防安全自主管理水平,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对全市消防工作进行总结讲评、安排部署,5月15日上午,安阳市消防工作推进暨消防安全重点单位规范化管理会在市党政综合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

  • 安阳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昨天,安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会议通报了安阳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常保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 安阳市打造特色道路提升古都“颜值”

    文峰大道是一条横贯安阳东西的主干道。4月10日,春意正浓,文峰大道东段、路南,12米高的“大红灯笼”立体花坛静静矗立,上面四个大字“美丽安阳”。灯笼脚下,30多名绿化工人正忙着给花坛“换装”。

  • 安阳市殷都区:建好绿色生态屏障

    据安阳市殷都区区林业局负责人介绍,今年全区共设立十个义务植树基地,占地1840亩,全区参加义务植树尽责率100%以上。为保证种树成活,水冶镇还“引泉上山”,把珍珠泉泉水引到红罗山上,让“贫瘠山”变成“花果山”。

  • 安阳市地下综合管廊工程有序推进

    4月11日,安阳市永明路和明福街地下综合管廊项目施工现场,挖掘机轰鸣,工人们各司其职、忙而有序。

  • 安阳市聚隆豫剧团:戏曲进校园 孩子乐翻天

    4月19日下午,安阳市聚隆豫剧团20多名演职人员走进安阳紫薇小学,给这里的孩子们送上了经典的豫剧节目。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