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工会走进安阳市社会福利院

2018-06-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经过前期精心筹备,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工会承办的“送温暖、献爱心”公益活动在6月21日如期开展。在工会副主席张玉枝的带领下,来自工会、文明办的志愿者共同前往安阳市社会福利院看望生活在福利院的孤残儿童,与宝宝们携手共欢乐,把学院领导和教职工的关爱送到他们身边。 

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工会走进安阳市社会福利院

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工会走进安阳市社会福利院

志愿者带着采购好的卫生纸、毛巾、牙膏、洗衣粉和香皂等生活必需品来到了安阳市儿童福利院,将这些物品交到了福利院工作人员手上。张玉枝副主席详细询问了福利院孩子们的生活现状,表达了学院教职工对孩子们的关切之情。

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工会走进安阳市社会福利院

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工会走进安阳市社会福利院

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志愿者们走进孩子们的生活区并和他们愉快玩耍,现场洋溢着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玩耍中,一个小男孩主动向我们的志愿者伸出双臂,要求拥抱,志愿者立刻屈身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起身时,志愿者已经红了眼圈……

“送温暖、献爱心”公益活动既为福利院的孩子们带去了欢笑,又为他们送去了一份关爱,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河护人的服务、奉献精神。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树立了护理学院的良好形象,拉近了志愿者与孤残儿童之间的距离,体现了护理学院多角度、多层次的人文关怀,同时也为创建和谐社会贡献了一份力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护理职业学院 工会 安阳市 社会福利院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开展“美丽乡村 文明家园”共建活动

    6月20日上午,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景团带领党委办公室、组织宣传统战部、校医院等部门负责人和7名志愿服务队队员,深入到文峰区王官屯村开展“美丽乡村文明家园”帮扶共建活动。

  • 河南护理职业学院举办2018年度第四期文化大讲堂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深层内涵,加深同学们对传统文化的理解和认知,提升当代大学生的道德水平和文明素养,6月19日下午,由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党委组织宣传统战部主办、公共学科部承办的河南护理职业学院2018年度第四期文化大讲堂在学术报告厅举办。

  • 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开展“青春同行 情暖端午”主题活动

    2018年6月14日,端午即将来临之际,为传承和发扬优秀传统文化,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学生心田,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团委组织省外学生和学生干部代表100余人在餐厅三楼开展“青春同行 情暖端午”包粽子活动。

  • 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召开纪念马克思诞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6月4日下午,河南护理职业学院思政部在第二会议室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20余名专兼职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思政部主任张艳林主持。

  • 河南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开展“呵护儿童”主题志愿活动

    为弘扬志愿精神,促进广大儿童的健康成长,倡导青年践行社会责任,陪孩子们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河南护理职业学院护理系369志愿服务队于5月30日下午,在金色阳光幼儿园开展了以“呵护儿童 天使围绕身边”为主题的志愿活动。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