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安阳市公安局贯彻落实5.19讲话精神召开新闻媒体座谈会

2018-05-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5月23日上午,安阳市公安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5.19重要讲话精神,并召开新闻媒体座谈会,主动征询新闻媒体、对全市公安工作和公安宣传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省驻安媒体及安阳媒体受邀参加了座谈会。

安阳市公安局贯彻落实5.19讲话精神召开新闻媒体座谈会

安阳市公安局贯彻落实5.19讲话精神召开新闻媒体座谈会

去年以来,安阳市公安机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2017年5月19日在接见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代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大力加强公安队伍和公安业务工作,公安工作基础信息化、警务实战化、执法规范化、队伍正规化建设迈上新台阶,在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上形成了亮点纷呈的有利态势:公安行政管理不断优化,少数民族一站式服务、车驾管改革、拘留所人性化管理、消防文明单位创建立起全省乃至全国标杆。

安阳市公安局贯彻落实5.19讲话精神召开新闻媒体座谈会

安阳市公安局贯彻落实5.19讲话精神召开新闻媒体座谈会

会上,安阳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向媒体记汇报了自去年5月份开展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5.19重要讲话精神以来,所取得的成果。并通报了近年来安阳市公安局在治安管控、打击非法集资工作实现整体性突破,赴外跨境打击电信诈骗取得重大战果。

安阳市公安局贯彻落实5.19讲话精神召开新闻媒体座谈会

安阳市公安局贯彻落实5.19讲话精神召开新闻媒体座谈会

安阳市公安局政治部主任侯群波在座谈会上总结了近年来警媒合作的各项成绩,要求进一步加强警媒关系,推动全市公安新闻舆论工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安阳市 公安局 新闻媒体 座谈会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阳市公安交警支队:航校周边道路将实施交通管制

    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是安阳市一年一度的盛会。为保障第十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昨天,安阳市公安交警支队发布了《第十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开幕式道路交通保障实施方案》。

  • 安阳市政府召开消防工作暨消防安全重点单位规范化管理会

    为全面提升社会单位消防安全自主管理水平,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对全市消防工作进行总结讲评、安排部署,5月15日上午,安阳市消防工作推进暨消防安全重点单位规范化管理会在市党政综合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

  • 安阳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昨天,安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会议通报了安阳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常保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 安阳市打造特色道路提升古都“颜值”

    文峰大道是一条横贯安阳东西的主干道。4月10日,春意正浓,文峰大道东段、路南,12米高的“大红灯笼”立体花坛静静矗立,上面四个大字“美丽安阳”。灯笼脚下,30多名绿化工人正忙着给花坛“换装”。

  • 安阳市殷都区:建好绿色生态屏障

    据安阳市殷都区区林业局负责人介绍,今年全区共设立十个义务植树基地,占地1840亩,全区参加义务植树尽责率100%以上。为保证种树成活,水冶镇还“引泉上山”,把珍珠泉泉水引到红罗山上,让“贫瘠山”变成“花果山”。

  • 第十届安阳市青少年机器人竞赛举行

    3月31日,由市科协、市教育局、市科技局联合主办的第十届安阳市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暨第十八届河南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选拔赛在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行,来自安阳市各中小学校的86支队伍160多名中小学生参加了竞赛。

  • 安阳市为校车管理套上“紧箍咒”

    据了解,目前安阳市共有校车674辆。为保障学生乘车安全,该市于3月27日发布《安阳市校车安全管理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校车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实行校车运营企业考评机制,要求各县(市)区相关部门按照《安阳市校车运营企业安全管理考评内容》,对辖区各校车运营公司的责任体系建设、校车运行及安全管理工作情况每年进行两次考评。

  • "半边天"家门口忙"充电" 安阳3万多名"巧媳妇"脱颖而出

    近两年来,安阳市妇联为让农村妇女掌握一技之长,充分利用农校、各类妇女培训学校等阵地,强化妇女教育培训,全市累计培训3260期、39.3万人次,使一大批“巧媳妇”脱颖而出。

  • 安阳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3月14日,安阳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会议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省、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和全国、全省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 登封市公安局成功破获系列多人盗窃电动车案

    近期,登封市公安局利用“天眼”系统,通过视频侦查,打掉一个盗窃电动车团伙,破获案件3起,抓获犯罪嫌疑人3人。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