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安阳市启动暴雨IV级应急响应

2017-07-07  来源:安阳网-安阳晚报

  昨日9时,安阳市气象台继续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预计当日安阳市大部分地区将有雷电活动,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随后,记者从市气象局了解到,根据省气象局要求,安阳市气象部门已经启动暴雨IV级应急响应,并严格按照应急响应的相关规定做好应急响应工作。

  当日上午,记者在市气象局看到,市气象局工作人员正在密切监测着大屏幕上的气象信息。据市气象台工程师赵武介绍,我市此次降雨是受寒冷空气影响所致,降雨从5日晚上开始,预计持续到7日上午。

  “在此期间,我市将有一次明显的阵雨和雷阵雨降雨过程,部分区域中到大雨,局部地区暴雨,雨量将超过50毫米。”赵武说,随着这次降雨过程,我市气温也会出现下降,再次提醒广大市民外出时注意道路积水,西部山区注意防范地质灾害。

  针对上述情况,安阳市气象部门已经根据省气象局要求启动暴雨IV级应急响应,密切监测气象信息。(记者 李坤)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安阳市 暴雨IV级 应急响应 启动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