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林州市合涧镇两个自然村水泥路建设即将完工

2017-07-24  来源:安阳网-安阳日报

Y7NkzreY..jpg.jpg

施工现场

  日前,林州市合涧镇小寨村三道河、荒头两个自然村水泥路建设即将完工。这项投资33万元,总长逾1.4公里、宽3米的民生工程建成后,沿途2个村民小组近500名村民将告别“晴天一身土,雨天一身泥”的行路历史,也标志着小寨村等10个自然村主要街道全部实现了水泥硬化,逐步实现七通、七有、七能目标。(通讯员 程振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林州市 合涧镇 自然村 水泥路建设 即将完工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林州市入选河南省2017年美丽乡村建设示范县试点

    7月10日,记者在林州市财政局农村综合改革工作办公室获悉,林州市成功入选河南省2017年美丽乡村建设示范县试点,是安阳市唯一入选的县(市)区。

  • 万树林:李子大丰收 果园笑声飘

    “到了咱的果园,李子你们只管挑着吃!”7月5日上午,林州市桂林镇元家庄村淅河南岸的一个果园内,主人万树林热情地招呼着到果园里采摘李子的客人。

  • 林州市东岗镇:千亩油葵竞开放 观赏增收两不误

    据悉,今年东岗镇在农业结构调整中,因地制宜发展油葵种植,目前种植面积已达1000亩。走进东岗镇,田间地头、房前屋后随处可见朵朵油葵竞相开放。如今丰收在即,油葵给群众带来经济效益的同时,也为美丽乡村增添了新亮点。

  • 林州市姚村镇年产10万吨油井管深加工项目签约

    28日上午,林州市姚村镇与河北省沧州瑞泰石油机械有限公司合作的年产10万吨油井管深加工项目正式签约。

  • 淇淅河国家湿地公园生态环境明显改善

    “美丽的淅河和淇河不仅水草丰美,更是野生动植物的乐园!”近期,林州市摄影家刘林福在该市桂林镇丰乐店村淅河岸边拍摄的一组 “雉鸡斗艳”照片引得网友纷纷点赞,他们为林州市有这样优良的生态环境而高兴。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