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安阳市40名贫困大学生喜领20万元助学金

2017-08-30  来源:安阳网-安阳日报

  8月29日上午,2017年安阳市“青春助力精准扶贫·希望工程大学圆梦行动”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市党政综合楼举行。安阳市40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大学生领到了共计20万元的助学金。

  仪式上,市关工委副主任来亮对贫困学子提出寄语:“希望贫困学子把社会的关爱化为自强不息、刻苦学习的强大动力,在拼搏中锤炼品格、练就本领,把贫困当作磨炼意志的熔炉,把坎坷当作成才成功的阶梯,做到困难面前不气馁、不消沉,努力成长为学有所长、学有所用的人才,在感恩中奉献爱心、回报社会。”

  “非常感谢社会各界对我们的关心和关爱,让我们点燃了希望。我们将不忘初心,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和行动回报社会、报效祖国。”来自汤阴县瓦岗乡苏庄村的贫困学生张鹏举感激地说。

  团市委农村部部长管一鑫介绍,安阳市“希望工程大学圆梦行动”自2006年开始实施到现在,共募集善款333.75万元,资助贫困大学生1027人。今年,在市委组织部、市扶贫办、市关工委的大力支持下,团市委连续第二年组织开展了安阳市“青春助力精准扶贫·希望工程大学圆梦行动”,共筹集善款31万元,资助我市建档立卡贫困村考入大学二类本科以上普通高等院校的80名贫困应届高中毕业生。(记者 郭新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安阳市 贫困大学生 喜领助学金 爱心助学 大学梦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