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安阳市30名贫困女学生喜获助学款

2017-08-25  来源:安阳网-安阳晚报

  8月24日,安阳市体育局、市妇联、安阳体彩分中心有关人员,走访了安阳市部分贫困女学生家庭,分别为她们送去2000元助学款及生活用品。据悉,此次活动共有30名女学生获益,发放助学款6万元。

  据了解,为进一步拓宽和深化“春蕾计划”,帮助我市贫困女大学生圆梦大学,市体育局、市妇联、安阳体彩分中心联合开展2017年体彩公益金资助贫困女大学生活动。

  8月24日9时许,市体育局、市妇联和安阳体彩分中心的工作人员来到受助学生张保敬家中。收到床单、被罩等生活用品及2000元助学款后,张保敬满心欢喜。

  从张保敬家中出来,工作人员又来到受助学生赵小冰家中。19岁的赵小冰今年被河南师范大学录取,学费近万元,不幸的是父亲常年有病卧床,家里全靠母亲打零工为生。没有固定收入的一家人,面对近万元学费而发愁。当天,收到工作人员送来的生活用品及2000元助学款,一家人十分感动。

  据市妇联儿童部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活动严格按照“优中选优,困中选困”的原则,并按条件、按程序做好受助女学生的筛选、审核,同时按分配名额上报贫困女学生名单,确保最困难的贫困女学生得到及时救助,切实帮助贫困家庭的女学生顺利进入大学。(记者 周俊英)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安阳市 贫困女学生 喜获助学款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