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受台风“天鸽”影响 安阳市两趟列车停运

2017-08-24  来源:安阳网-安阳晚报

  昨日,记者从郑州铁路局获悉,受台风“天鸽”影响,铁路部门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对部分旅客列车进行调整,其中,安阳市始发的从安阳东至深圳北的G75次列车,以及停靠安阳东的由福田开往北京西的G72次列车停运。

  昨日早上,郑州铁路局发布消息:因受台风“天鸽”影响,为确保旅客列车运输安全,铁路部门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对部分旅客列车进行调整。途经该局管辖内的郑州东站、郑州车站、洛阳龙门站、新乡东站、安阳东站、许昌东站及三门峡南站的动车组列车停运或变更区间运行。记者了解到,受台风“天鸽”影响,郑州铁路局共有8趟列车停运、6趟列车变更运行区段,其中涉及我市的有G75和G72两趟列车。

  据悉,已经购买停运车次车票的旅客,可在停运列车车票票面乘车日期起(含当天)30日内,到任意火车站退票窗口免费办理退票、改签手续,通过网站购票未取票的旅客,也可在网站直接办理免费退票、改签。(记者 黄亚楠)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台风天鸽 台风影响 安阳市 列车停运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受南方台风影响 途经洛阳的四趟高铁今日停运

    若您今天计划乘坐火车出行,恰好购买的是G819次(深圳北至西安北)、G820次(西安北至深圳北)、G827次(深圳北至西安北)、G828次(西安北至深圳北)列车的车票,需要抱歉的通知您,受南方地区台风影响,这四趟列车临时停运了,您需及时更改行程。

  • 受北上台风影响 河南今明两天有大到暴雨

    今年第9号台风“纳沙”、第10号台风“海棠”北上,途经福建、江西、湖北东部,从昨天夜里开始自南向北影响我省。2日,我省东部、东北部有中到大雨,部分地区暴雨,局部大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局地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其他地区有小雨。

  • 安阳市首笔办税“微邮递”业务办结

    今年年初以来,北关区国税局以“互联网+”为契机,大力推广网厅办税和自助办税,有效方便了纳税人。

  • 43岁安阳市女交警杜开宁身故后捐献角膜

    “生病不可怕,可怕的是对生活、生命失去信念。回忆当初杜开宁捐献角膜的决定,安阳市公安局交管支队北关大队大队长付一民坦言,杜开宁工作一直踏实认真,平常就总为别人考虑,所以作为大队长的他并没有感到意外。

  • 43岁安阳市女交警杜开宁身故后捐献角膜

    “生病不可怕,可怕的是对生活、生命失去信念。回忆当初杜开宁捐献角膜的决定,安阳市公安局交管支队北关大队大队长付一民坦言,杜开宁工作一直踏实认真,平常就总为别人考虑,所以作为大队长的他并没有感到意外。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