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安阳:爱心派送到家门 节水器具旧换新

2017-09-19  来源:安阳网-安阳晚报

  9月18日上午,安阳市节水办联合殷都区梅园庄街道办事处福利路社区的志愿者们走入社区,开展了以“贫困家庭送温暖 节水器具旧换新”为主题的爱心派送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早已准备好,参加活动的居民满怀期待地来到现场。在志愿者的组织下,居民带着家中旧的水龙头换成崭新的节水器具。“听说这里开展节水器具旧换新活动,我就和邻居过来了。我觉得这样的活动很好,可以资源再利用。”同时,志愿者还向居民宣传节水常识,号召越来越多的人加入节水队伍,将节约理念融入日常生活。

  通过本次活动,志愿者们在服务中锻炼了自己;居民也纷纷表示,要从个人做起、从自家做起,让节水习惯蔚然成风。(记者 陈玥)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安阳 爱心派送 节水器具 旧换新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