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教育 > 正文

安阳县:高速员工学消防 安全常识记心间

2017-09-14  来源:安阳网-安阳晚报

  9月12日上午,安阳县公安消防大队宣传人员走进河南濮鹤高速公路管理处,为管理处服务区50余名员工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安阳县公安消防大队防火参谋李军利用多媒体图片和视频,结合全国和全省近期发生的亡人和伤人火灾事故案例,展示火灾的危害性,讲解了火灾的定义、分类,灭火的基本方法,重点讲解了火场逃生自救方法,灭火器的分类,干粉灭火器的结构、检查方法、维护保养和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等,并结合实际讲解了单位如何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如何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如何发现和整改火灾隐患等。

  此次消防培训及演练,使工作人员掌握了应对突发火灾事故和扑救火灾的基本技能。同时,切实提高了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员工的火灾防控能力,为维护辖区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记者 王韵涵 通讯员 刘士英)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安阳县 高速员工 学消防 安全常识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阳县出资100万元扶持建筑施工企业发展

    昨日,记者从安阳县相关部门了解到,该县近日出台《安阳县扶持建筑施工企业发展的若干措施》,拿出真金白银,为该县建筑施工业提供新一轮发展动力。

  • 安阳县每年出资五百万带动贫困人口脱贫致富

    该县财政每年将安排农业产业发展奖补资金500万元,用于支持带贫企业、规模土地流转和贫困户自主创业项目。

  • 安阳县强力推进“三替代”中标产品炉具受欢迎

    8月22日以来,安阳县燃煤管控工作指挥部,组织10家中标企业,其中包括 5家燃气壁挂炉企业和5家洁净型煤炉具企业,分别在崔家桥镇、北郭乡、韩陵镇、永和镇等开展“三替代”中标产品巡展活动,受到了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

  • 安阳县残联:办小吃培训班 助残疾人就业

    “我们希望通过提高残疾人职业技能,扩大他们的就业门路,促进他们就业,让更多的残疾人朋友走出家门、走向社会……”8月21日,在安阳县残联举办的小吃培训班上,一位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培训共有21名渴望自食其力的残疾人参加。

  • 安阳县强力推进燃煤管控“三替代”

    截至目前,该县“电代煤”完成42930户、“气代煤”完成6067户、 20个散煤销售点及13个煤球厂已全部取缔、68台10蒸吨及以下燃煤锅炉已拆除完毕、取缔燃煤散烧户1663户。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