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安阳县强力推进燃煤管控“三替代”

2017-08-22  来源:安阳网-安阳日报

  “我们村有近百人的天然气施工队伍,正紧锣密鼓地昼夜安装施工。到8月底,全村520户就具备了通气条件。党的惠民政策真是好,让我们村用上了天然气。”8月16日,安阳县韩陵镇西大佛村村委会副主任郭有志说。

  为确保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稳步推进,今年3月以来,安阳县深入动员、层层贯彻、多轮驱动、综合实施,使燃煤管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达到了政府满意、群众满意、上级验收满意的良好效果。

  强力推进,立见成效。截至目前,该县“电代煤”完成42930户、“气代煤”完成6067户、 20个散煤销售点及13个煤球厂已全部取缔、68台10蒸吨及以下燃煤锅炉已拆除完毕、取缔燃煤散烧户1663户。同时,该县电业公司负责的“电代煤”线路管网改造和变压器增容已全部到位。

  该县由北方胜利燃气公司负责施工天然气管道铺设工程,管道铺设已完成58公里。壁挂炉招标工作顺利完成,即将在全县推广并安装,确保9月底完成。

  据了解,安阳县开展了声势浩大、深入人心的“三替代”宣传工作。同时,各乡镇、办事处积极开展散煤查禁工作。通过共同努力,该县群众配合开展“三替代”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普遍提高,各项工作稳步开展、正常推进,顺利通过了环保部、省环保厅、市直部门的各项考核及检查验收,取得良好成绩。(楚国华)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安阳县 燃煤管控 三替代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推进会

精品原创

安阳市公安局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安阳公安召开社区民警一本清工作现场推进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